小女兒在找打工的工作,我跟她說,打工就要找打工的工作,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都會有陷阱,都是在「釣魚」的。

她不聽,她又要出門去面試,說要去面試「儲備幹部」、「儲備主管」...

我跟她說不用去了,是騙人的。

她說:「讓我去試試看嘛!」

她執意要去,我也就不阻擋她了,因為我已盡告知義務。

她垂頭喪氣回來了,她說:「是騙人的!是要徵業務!」

拉拉走到她面前說:「媽媽就跟妳說是騙人的,妳還要去。」

小彭彭走到她面前說:「妳就這麼愛被騙哦!」

仔仔走到她面前說:「被騙了!妳爽了吧!」

朱古力走到她面前還沒說話,小姐姐就罵牠說:「妳不要再說了哦!我要揍人了哦!」

朱朱說:「我又不是要說這個,我是要說,妳也常常騙人啊!也沒關係,反正騙來騙去,無所謂!」

小女兒大吼說:「我真的要殺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