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20613

諮商者:娃娃

201206130104

雪納瑞娃娃,今年九歲,很乖的躺在主人懷裡,主人滿心擔憂的帶娃娃來見老師,因為娃娃得身體狀況已經很不好了,所以希望趕得及見到老師。

娃娃:「我有癌症。

原來娃娃是得了癌症了,主人們都很擔憂,不知道娃娃的病情可以拖多久,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伴家人,希望這次來見老師,可以聽聽娃娃的心聲,看看娃娃有什麼心願希望主人幫娃娃達成的。

娃娃:「我的心情很不好,我的胃口不好。

娃娃的病情似乎很不樂觀,娃娃自己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娃娃:「我可能不能再陪妳了,我還很年輕,妳已經帶我看了很多醫生了,我已經看怕了。

娃娃的病情已經惡化到最後了,娃娃跟家人說不能再陪伴家人,希望家人多保重了。

201206130103

201206130102

娃娃:「我什麼都不想吃,我有很多人照顧我,我最擔心妳。

娃娃最擔心的就是現在照顧自己的主人。

娃娃:「爸爸媽媽離婚,所以導致妳們的感情不順,所以這一點我很擔心,既然妳們的感情這麼不順,就不要把重心放在感情上。

娃娃語重心長的交代著,希望不要看到自己主人為了感情受傷害。

娃娃:「妳一定要勇敢,我會誠心的保佑你,讓妳渡過錢關。

娃娃給主人信心,一定會幫助主人,希望娃娃可以多陪主人一段時間,娃娃加油喲!

20120613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