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朱古力很正經的跟大女兒說:「媽咪!我要跟妳去妳房間睡。」

大女兒說:「可是你會弄貓,貓不喜歡。」

朱古力說:「我不會弄貓,我絕不弄他們。」

大女兒說:「你真的要去唷?」

朱古力說:「妳偏心,妳喜歡貓不喜歡我,妳都讓貓在妳的房間我都沒有!」

大女兒說:「可是你不是喜歡和澎澎妞妞仔仔混在一起嗎!」

朱古力說:「反正妳偏心!」

大女兒聽了朱古力說的話心中很難過,想了一下說:「好吧!那你跟我到我房間喔!」

朱古力大笑說:「騙妳的啦,妳就當我剛才放了一個屁,說的是屁話啦!」

大女兒........咳咳......揮起拳頭................!!!!!!!

可見....狗....也會這麼耍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