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今天跟我說:「媽媽!星期四中午要和同學去吃牛排,吃完牛排,順便帶BOSS去勞工公園玩。」

仔仔一聽到有牛排又加上勞工公園,眼睛馬上雪亮的說:「媽咪!妳不要讓她去,除非她帶我去,妳才讓她去。」

小女兒聽了說:「可是你不會坐摩托車。」

仔仔說:「你可以用背袋揹我,我會很乖,而且我自己付錢,媽咪!你再給姐姐1000元。」

姐姐聽到1000元馬上就和仔仔成交了!

仔仔說:「那是去哪裡吃牛排啊?」

小姐姐說:「去吃『排排饌』啊!我吃完牛排再回來接你們。」

仔仔說:「什麼!我們不跟你去吃牛排?為什麼?」

小姐姐說:「因為那裡不能帶狗進去啊!那裡不是狗餐廳。」

仔仔說:「我完了!我虧大了!我以為是去吃牛排,再去公園玩,我還用1000元來買.....」一直碎碎念....

臭仔仔,不是你虧大了,是我虧大了,為了讓姐姐帶你去,我還得付1000元給她咧!

你悶~我也悶啊~

2011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