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20331

諮商者:亞旺

201203310604

目前,寵物諮商已經排到2026年後了,所以,要快一點見到老師,讓老師幫寵物諮商的話,可以參加我們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的捐款諮商公益活動,一方面可以幫助流浪動物,一方面可以快一點見到老師,讓老師幫我們的寵物諮商,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亞旺的把拔就是很想知道亞旺在想什麼,但是知道網路已經排不到了,所以得知這個公益活動,就馬上捐款到協會去,請協會幫他安排台北的寵物諮商。

201203310605

拉不拉多亞旺,11歲,是一隻非常混亂的狗狗,為什麼混亂?

亞旺:「不知道我的主人是誰?」亞旺的主人有很多個,自從領養亞旺之後,大家都一起照顧亞旺。

亞旺:「我最愛的主人離開了。

哥哥:「因為亞旺被之前的主人丟到蕭老師的藝術村,之前我在那裏工作,我一直照顧著牠,不過,最近自己到外面創業,所以搬出了藝術村,就讓蕭老師照顧亞旺。」

所以,亞旺現在搞不清楚自己的主人是哥哥還是蕭老師。

亞旺:「我最愛你了,你已經離開這個工作室了,你回來,希望你回來。

哥哥目前在外面自己創業,所以沒辦法分身再回去藝術村幫忙,亞旺目前就委屈一點,一個月住在藝術村讓蕭老師照顧,一個月就去跟哥哥在一起。

201203310606

亞旺:「收入是不穩定的,我很擔心你。

哥哥:「我收入很好,不用擔心,是不是因為我每天都很忙,你覺得我沒有錢,所以就一直在外面忙,沒有時間陪你。」

姐姐:「亞旺會不會覺得我們在幫牠減肥,牠以為是因為哥哥收入不穩定,沒有錢幫牠買飼料,所以沒給牠吃很多?牠才會越擔心哥哥的收入?」

希望哥哥的解釋,亞旺可以瞭解,並不是哥哥的收入不好,亞旺不用擔心。

蕭老師:「藝術村有其它的狗狗,其中有一隻都會欺負亞旺,亞旺有沒有說什麼?」

亞旺:「我不計較,沒有把牠放在眼裡。

亞旺真的是一隻心地善良的狗狗。

201203310601

哥哥:「亞旺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亞旺:「心臟不好,喘不過氣,還可以忍耐。」哥哥要帶亞旺去看醫生,亞旺因為過胖,所以心臟負荷不了,哥哥希望亞旺可以減肥,希望可以多運動,健康一點,哥哥才能把亞旺接過去一起住。

亞旺:「唯一不喜歡減肥運動。」亞旺跟老師說,可以接受以減肥,因為哥哥希望亞旺身體好,就一定要減肥,亞旺可以接受減肥運動,但是希望哥哥不要限制牠吃,牠一定要吃,牠也會乖乖運動。

亞旺:「可以當種公的,遺憾。

亞旺已經結紮了,這輩子都沒辦法當種公了,這是亞旺最遺憾的,亞旺別這樣,身體健康最重要,現在有哥哥愛你,有蕭老師愛你,你是最幸福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