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91216

諮商者:抹茶

杜莉德親愛的朋友們,這兩天財妹我忙著一些事,沒時間上來給大家寫案例文章,我們部落格的人氣竟然就冷清清,把財妹我凍死了,所以,財妹我趕緊回來振奮大家一下。相信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應該知道杜莉德老師除了可以聽到動物的聲音、跟動物溝通之外,還可以看到另一個世界的靈,包括神明或是祖先等等,杜老師都可以看的到。財妹我有一次開車載著杜老師出發要去台北三芝諮商,在路上,老師突然問我說:「妳有拜神明當義父嗎?」我頓時心裡噗通了一下,整個頭皮都發麻,我跟老師說:「有!你怎麼知道?」老師又問我說:「你拜的義父是台東的寒單爺嗎?」我再一次頭皮發麻,我跟老師說:「對!那個流氓神明是我義父!你怎麼知道啊?」這時候的我,快被老師嚇死了。

老師說:「你義父在我們車上呀!」我的天啊!寒單爺!財妹我的義父!在我開的車子上!這要我怎麼想像啊?財妹我很戰戰兢兢的問老師:「請問,祂老人家....有什麼事嗎?」老師跟我說:「沒有啊!祂一直都在你身邊啊!只是我沒有說而已!」蝦密?一直?我滿頭霧水的一連串的問題劈哩啪啦問老師:「寒單爺!神明捏!祂一直在我身邊?妳是現在才看到的嗎?祂在我身邊做什麼呢?我做錯了什麼事嗎?還是祂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呢?」老師一直笑,看我一臉驚恐,把我給嚇死了,老師也快要笑死了,老師就是因為怕我會像這樣一直問奇怪的問題,她才會一直都沒有告訴我。

老師跟我說,其實我們拜什麼神明,那位跟我們有緣的神明就會是我們的守護神,會一直在我們身邊保佑我們,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老師一直都看的到我的守護神寒單爺,但她卻沒有說,一般的人是不會相信的,因為我們看不見、聽不到,所以跟我們說了我們也不會相信。有的人拜觀世音菩薩,所以,他的守護神就是觀世音菩薩;有的人拜關公,他的守護神就是關公;有的人信奉耶穌,他的守護神就是耶穌,以此類推。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的義父寒單爺,到底為什麼會在我們的車上?老師說,我義父一直都在我身邊,幫助我完成我這輩子該完成的任務,幫我解決所有的困難,祂會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當我聽到這些話,我淚流滿面,因為我終於知道,這一路走來,一直都是祂幫我逢凶化吉,渡過難關,原來,我一點都不孤單。

言歸正傳!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隻很可愛的米克斯,會看著鏡頭笑的米克斯抹茶,牠很乖的坐在主人面前,跟老師說話。抹茶說:「還會餵別隻狗、還有別的狗,你很有愛心。」老師問主人:「你家還有養別隻狗嗎?」主人說:「沒有!但我會拿東西去餵外面的流浪狗,如果看到往生的,就會幫牠們處理。」難怪抹茶會說主人很有愛心,真的很令人感動。抹茶跟主人說:「我希望你能賺多一點錢,就不用為錢煩惱了。」老師開玩笑的問主人說:「你錢賺的不多嗎?」主人說:「錢都花在牠們身上啦!說真的,我們在家會討論經濟的事情,牠都在旁邊,牠都有聽到。」抹茶跟主人說:「你的書讀的不多,所以找不到好的工作,如果你多讀一點書,我相信你的發展是更好的。」主人很無言,雖然主人也覺得抹茶說的沒錯,但也不需要這麼坦白的說出來吧!

抹茶很樂觀的跟主人說:「你要自己當老闆,我祝你成功。」老師問主人:「你有想自己當老闆嗎?」主人跟老師說:「對!最近有在計畫,希望可以自己當老闆,可以多賺一點錢。」抹茶真乖,還祝福主人成功,好貼心的抹茶喲!抹茶還跟主人建議:「你可以先當晚上的老闆,白天的工作不要辭,40歲以後再當老闆,比較不會賠錢。」主人快昏倒了,抹茶的建議,就是希望主人晚上去兼差,白天的工作不要辭,這樣可以多賺一點錢,晚上就不會在家罵牠,一舉兩得,一石二鳥,抹茶你的意見真好!抹茶跟主人說:「你沒有心機,你很單純,很怕你被騙。」主人點點頭說沒錯,抹茶真了解自己,不過,抹茶不要對主人這麼沒自信啦!

抹茶跟主人交代:「有錢要先把負債還掉,不要先花掉,不然你的負債永遠還不完。」抹茶的建言,希望主人聽進去喲!主人笑著摸摸抹茶的頭說:「你是包打聽喔!什麼都知道!」抹茶還交代主人:「你一定要常去拜拜。」主人跟老師說:「我以前不拜拜的!」抹茶說:「現在你有在拜拜了。」主人點點頭說對,最近開始有在拜拜了,抹茶跟主人說:「神明會保佑你,關公一直在保佑你,我有看到關公。」老師問主人:「你有拜關公嗎?」主人說:「關公是我義父,我小時候就拜關公當義父。」抹茶說:「你一定要去拜關公,就可以逢凶化吉。」主人很驚訝,抹茶竟然看的到關公爺爺,而且,主人的義父真的就是關公,主人太驚訝了!抹茶叮嚀主人說:「別忘了我今天跟你說的話。」主人點點頭說知道了,老師跟主人說:「很可能是關公透過抹茶,跟你交代了這些話,你一定要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