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完晚餐,仔仔坐在我身上,享受吃完晚餐的寧靜。這時,大姐姐又不甘寂寞的來了,大姐姐問仔仔:「仔仔,你最怕聽什麼聲音?」

仔仔已經開始在緊張了,開始戰備了,仔仔答:「我不知道吔。」

大姐姐又問:「你怕打雷聲嗎?」

仔仔答:「不怕。」

大姐姐又問:「那你怕鞭炮聲嗎?」

仔仔答:「不怕。」

大姐姐準備又要問的時候,仔仔恍然大悟的大聲說:「大姐姐,我知道我最怕什麼聲音了。」

大姐姐說:「什麼聲音?」

仔仔說:「我最怕聽見妳的聲音,我只要一聽到妳在叫仔仔,仔仔,我就開始害怕,不知道妳又要幹什麼了。」

這時候,所有的狗都屏住呼吸,裝死的裝死,能躲多遠的就躲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