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20204

諮商者:Q比

201202040801

目前寵物諮商的預約已經都排到2026年後了,現在想要預約的寵物們,是已經排不到諮商,那怎麼辦呢?目前有兩個方式比較快,第一個方式就是參加我們每個月舉辦的寵物旅遊公益活動,一方面可以帶寵物寶貝出去玩,一方面還可以幫助流浪動物,一方面可以讓寵物跟老師說話,是很有意義的活動,每個月都會舉辦,只要到我們活動公告上都可以看的到喲!另一個方式就是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有舉辦捐款諮商的公益活動,直接捐款三千元到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將收據傳真到協會,註明要捐款諮商,協會就會幫大家安排一個月內的寵物諮商喲!

老師的寵物諮商在兩年前停止預約,那時候就已經排到2026年後了,所以沒辦法再繼續排下去,只能用參加活動的方式才可以快一點見到老師,詳情可以到我們官網的公告看公告文章喲!或者有任何問題,可以撥杜莉德服務專線0986169682詢問也可以囉!

201202040802

Q比,瑪爾濟斯犬,小小的身軀,給把拔抱在身上顯得格外嬌小,Q比一直東張西望的,小小的Q比不知道會開口說什麼?把拔麻麻還挺緊張的,通常來諮商的主人都怕寵物們不開口,那就會讓主人很失望。Q比說:「我之前有每天吃藥,我已經好了,我不用吃了。」吃藥對寵物來說,是一大折磨,尤其是要長期吃藥的寵物們,更是痛苦至極,每到了吃藥的時候,都必須跟寵物們來一場戰爭,我們家拉拉最好餵了,只要丟進去食物裡,而且食物不限種類,只要舉凡可以吃的,把藥混進去,拉拉就會吃光光,這對主人、對寵物都好辦。

 

Q比轉頭過去看著媽媽,媽媽很緊張得不知道Q比要跟媽媽說什麼,這麼慎重的看著媽媽。Q比跟媽媽說:「你的睡眠很晚,我不喜歡。」Q比就這樣看著媽媽,媽媽一臉尷尬,原來這這件事,爸爸幫媽媽解釋給老師聽,媽媽是會比較晚睡沒錯。Q比還補充說明,Q比說:「你都在電腦前面,我很討厭電腦,你不要再玩電腦了。」媽媽笑了出來,媽媽點頭跟Q比說好,會聽Q比的話,早一點睡對身體比較好,Q比是真的很關心媽媽的。

201202040803

Q比跟爸爸說:「你的工作很累,所以你比較早睡覺,你可以去換一個比較輕鬆的。」爸爸點點頭說對,因為工作累的關係,是真的比媽媽早睡,媽媽會在電腦上面看影片或抓資料,所以比較晚睡。不過,要爸爸換工作,應該比較不容易吧!Q比比較在意的是爸爸媽媽的作息,Q比知道生病吃藥的痛苦,所以希望爸爸媽媽生活要正常,才不會生病,所以Q比相對的也比較關心爸爸媽媽的睡眠時間,真的是好貼心的寶貝。

爸爸還是會擔心Q比的身體,Q比跟爸爸媽媽說:「我的身體很好,不用擔心。」有Q比這句話,爸爸媽媽也放心多了,希望全家人都可以生活正常,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