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朋友早上問我,我剛好在一樓正要出門,他在一樓問我,他問我說:「阿姨,一樓的狗是不是會咬人?我好像昨天晚上摸黑時,不知道是撞到了還是被咬了。」

我看著元寶二人組,寶寶馬上跟我說:「媽咪,妳跟他說是撞到的,不要說是被我咬的。」

我沒好氣的看著元寶二人組,再回頭看著無辜的小孩,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結果他又說:「阿姨,那我以後要如何預防他們咬我?」

我正要說的時候,元元馬上搶著說:「媽咪,妳跟他說,只要下樓時,給我們一些吃的,把我們引開,轉移我們的注意力,我們就不會再咬他了。」

我還沒回過神來,突然聽見大象的腳步聲,正往樓下走來,元寶二人組聽見腳步聲,馬上拆開成解散隊形,各自閃開,躲起來,接著就聽見大女兒的罵聲說:「用棍子啦,他們最怕棍子了,用棍子打,看他們以後還敢不敢咬!」

媽咪也救不了妳們二個壞蛋了!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