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還沒進家門,先到隔壁協會辦公室去看一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突然聽到三樓的乖乖開始唱歌,接著其他的狗都附和起來,再來二樓的狗也附和進來,我趕快跑過去看。

過去看見住在一樓櫥窗裡面來住宿的牛頭梗賤狗,坐得好端正,頭仰得好高,嘴巴嘟得尖尖的,也在對著天空「嗚~嗚~.....」一副好陶醉的模樣。

牠看到我,牠很生氣的說:「妳可以先出去嗎?不要打擾我唱歌,因為有人在我就不敢唱了。」

我連忙說:「是!是!我出去!」

大合唱,唱了足足有十分鐘,我真擔心鄰居檢舉啊!

後來我問乖乖今天為什麼唱歌?乖乖說:「因為大家太悶了,所以就唱歌解悶。」

原來狗和人解悶的方式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