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ie/紅貴賓/1歲/女生

Minnie這張照片,是我拍了四、五十張,才拍到一張看鏡頭的!

Minnie非常活潑,從來沒有停止過,會一直撲人、一直轉圈圈,

只要牠看到人,一興奮就開始轉圈圈,不停的轉呀轉!

很可愛很可愛喲!

Minnie的毛打結了,所以Minnie麻麻把Minnie的毛都剃光光了!

超可愛的Minnie,我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超級黏人!

但牠也玩得很開心,因為這兩天來住宿的狗狗都是紅貴賓,真是剛好!

拉拉/紅貴賓/4個月/男生

六個月的奶油貴賓,媽媽竟然幫牠取名叫「拉拉」,快把大家笑翻了!

我們一聲聲的叫著:拉拉!拉拉!

大家都在找,哪裡有拉不拉多?旅館裡這兩天都是小狗,紅貴賓、小瑪、吉娃娃、臘腸,哪裡有拉不拉多?

原來是在叫拉拉啦!

好可愛的兩個小不點,一前一後的,跟進跟出,真的好可愛喔!

看到牠們,一定要先停下來手邊的工作,抱抱牠們,不然會覺得對不起牠們,

因為牠們真的太可愛了!

Baby/小瑪/男生

Baby跟我們很熟了,之前來住宿的時候,還很害怕的一直發抖,這次不抖了,

看到財妹我拿起相機,我跟Baby說:Baby,擺個poss!

Baby竟然一連串的表情給我,快把我笑死了!

你們看看....這就是很害羞的Baby,在杜莉德旅館裡,輕鬆自在的樣子!

我相信只有杜莉德旅館可以給Baby這樣的感覺!

真的是超咖哇伊的捏!害我把Baby抱起來猛親,牠也一直回親我,真是....太恩愛了我們!

Baby滿嘴的牛奶味,因為Baby早餐只喝牛奶,而且還只有喝林X營的!

Baby的媽媽一大早還沒七點就把Baby送到門口了,

Baby麻趕著要去上班了,還好財妹我本來就有早起的習慣,即時開門迎接Baby了!

Baby麻還不好意思的小聲問了財妹我,這麼早把Baby送來,有沒有加錢啊?

沒有啦!吼!

大家都是好朋友,我們也不希望寶貝們沒辦法提早送來而沒地方去,讓把拔麻麻困擾了。

弟弟/吉娃娃/4歲/男生

弟弟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杜莉德旅館大廳狂奔!還一邊狂奔一邊叫!

牠會從大廳的一端,助跑、飛奔、跳躍、煞車!完成一連串的特技,真的超有趣的!

而且,牠也不累,就這樣跑來跑去的,一下子跟Maru玩、一下子跟Baby玩,

高興得不得了!

歡迎大家蒞臨參觀!也請放心的把寶貝交給我們,杜莉德老師不定時會來旅館看看寶貝們喲!

有機會,說不定可以遇到老師捏!

全年無休!

寶貝住宿的快樂天堂:杜莉德寵物旅館!

過年期間,訂房開放預約中,太慢就預約不到了喲!

.................................................................

 

杜莉德寵物旅館預約訂房專線:0927276963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服務專線:0986169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