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80905
住宿者:Sonny

昨天,杜老師在諮商室忙得一團亂,狗狗來諮商,我們正笑得不知道該怎麼收尾的時候,Sonny的主人帶著Sonny來旅館敲門,跟我們說要帶Sonny來安親,如果老師在的話,想要請老師問Sonny來住宿要爸爸媽媽幫他準備什麼,真的是好爸爸好媽媽呀!不過,我們覺得很奇怪的是,不是隔天才要來住宿嗎?為什麼今天就大包小包呢?可是,我還來不及問,Sonny的爸爸媽媽就這樣先走了,我還真搞不太清楚狀況。







老師在諮商空檔時,我把Sonny要來住宿的事情跟老師說,主人想要知道Sonny來住宿時要幫他準備哪些東西,老師馬上要我把Sonny帶上去,老師看 了看Sonny,Sonny冷冷的看著老師,老師跟我們說:「你們要小心喔!他會咬人。」我怎麼看Sonny就是很溫馴呀!怎麼會咬人呢?原來,咱們 Sonny第一句話就說:「我會咬人,我也會咬狗。」我們馬上退後兩步,Sonny會咬人,還警告我們了,要我們要小心,Sonny你可真是貼心喔!

Sonny還交代我們說:「我會控制不住,你們不要大動作用手在我面前揮來揮去,或是突然來抓我,我就不會咬了。」我們的大哥哥聽到這句話,臉都綠了,他說剛剛在樓下,還在Sonny面前大力揮動他的大手抓蚊子,還好Sonny沒有一口咬掉他的手,笑翻了我們。Sonny跟老師說:「我第一次出來住宿跟安親,我不知道我的主人發什麼神經病,搞得好像我要離家出走一樣。」因為主人大包小包的把Sonny的家當都帶來了,我們真的也覺得Sonny好像要搬進來我們旅館了。



我幫Sonny照像時,Sonny竟然用斜眼看我,還跟老師說:「我希望這兩天下大雨,反正我也不能出去。」Sonny你真壞,你不能出去就希望下大雨,可是爸爸媽媽要出遠門捏!真是壞心的Sonny!Sonny交代完他要說的話,最後跟老師說:「我也會咬我媽,我咬我媽,我媽都很氣,但是又無可奈何,我媽就是很『無言』啦!」Sonny你也知道媽媽很無言,你就不要再要你媽媽了可以嗎?真是壞心的So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