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日期:20090411
住宿者:小王子與黑妞

這樣的標題,小王子與黑妞!呼呼~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一開始,小王子一向都是熱情的很,看到狗就先聞,對方個性好,就馬上騎了上去,所以無一倖免,不過當黑妞出現後,結果就不一樣了!



簡單介紹:這是小王子第二次來,主人應該是在台北工作,家裡有事回高雄處理,不過每次小王子都把所有的狗給「騎」過了,也會專挑公狗喔。



簡單介紹:黑妞是女生,有客人說他好帥,店小二就說黑妞是女生喔,不過客人還是說,一樣是很帥喔,我也覺得真的很有型。不過是有點小調皮。


結果如何不一樣呢?起初黑妞只有被騎的份,相當必俗,很像小媳婦一直躲,但幾個小時過去,我卻看到小王子一直」逃」,因為換黑妞猛追小王子,當下小王子一臉就是:快救我~我遇到....(性情豪放的女俠吧~我猜)


當狗狗玩開了,真的一發不可收拾!真的~遇過的主人應該都有同感~呼呼。



狗狗會騎來騎去(特別是公狗對公狗)
1.單純好玩。
2.互相解悶。
3.發洩情慾。
4.權威挑戰。(我能騎你表示,我高過你)


經常遇過,有公狗一開始先聞(知道是公狗後,母狗不要)就會騎上去,卻不給人家騎的;有些則是公母不分,看到就上!這類應屬於發洩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