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908
諮商者:胖達



亞特蘭大耶!常聽到這地方的名字,就不知道它在哪裡,只知道它在美國,胖達的主人在那裡唸書,讓我不禁覺得滿腦子的疑惑,為什麼要大老遠的跑去哪裡唸書呀?離鄉背井的,舉目無親,又無依無靠,我如果出個遠門,從高雄去台北過個兩夜,我就會想媽媽想家了,還要去到那麼遠的地方為了去唸書,對我來說,我沒知識就算了,哈哈。說到唸書,像我這輩子,念不了幾本書,混個爛學校畢業也就很高興了,現在在這裡高高興興的擦擦狗尿、擦擦狗屎,這應該是不用念什麼書啦!



別在亂講了,說說主題吧!胖達是一隻古代牧羊犬,很可愛的臉蛋,很壯碩的一隻,對著視訊小小的螢幕跟老師說話,我問胖達的主人現在亞特蘭大是幾點鐘?她說是早上八點,跟我們台灣剛好時差12小時,真神奇,同樣在地球上,時間就差了半天,我們這裡已經拼了一整天,準備要休息睡覺了,他們那裡正要起床上班迎接新的一天,而我們竟然可以對著電腦,不用花半毛錢,視訊就可以在螢幕上看到地球另一邊的人,每次只要是視訓諮商,我的心情就特別的興奮,因為隔著半個地球跟另一個世界的朋友說話,真棒!



胖達睡眼惺忪的說:「我很愛睡覺,我很想睡覺。」主人差點沒有把胖達的臉揍一拳讓他醒過來,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跟老師說話,竟然說少爺他想睡覺,我還挺擔心他想睡覺就不說話了,還好胖達有打起精神繼續跟老師說話,要不然可能真的會被扁。胖達提到說:「有照顧我的人是說英文的,有一個胖胖的歐巴桑很討厭。」老師問主人:「家裡還有其他的主人嗎?或是照顧胖達的人?」主人說:「家裡只有我們兩個跟胖達,沒有別的主人了,我想應該是在說寵物旅館的人,他們是說英文的外國人沒錯。」胖達不喜歡裡面的歐巴桑,還強調是胖胖的喔!主人說旅館照顧狗狗的人很多,不知道胖達說的是哪一個,下次要帶胖達去寵物旅館住宿的時候,別忘了留意一下喔!





胖達看看爸爸看看媽媽,然後面對鏡頭跟老師說:「我很愛吃,我吃不飽,希望你們能夠不斷的給我吃。」這外國狗,真的很敢跟主人要求,如果是在台灣,寶貝這樣要求主人希望可以給他不斷的吃,應該就被關廁所去了我猜,不過,胖達的願望不知道會不會達成。話說回來,胖達,你實在是不小隻耶!如果吃太胖了,對身體真的不好啦,會走不動喔!我看還是稍微控制一點對你比較好喔!



胖達說:「我們三個住在一起,沒有別人,我們三個相依為命,所以你們兩位不要狠心的把我丟掉,跑掉了。」胖達胖達,你說誰狠心把你丟掉,還跑掉了?我幫你出這口氣,怎麼可以這樣,我幫你把他找回來。主人很不好意思的說:「前一陣子我們兩個回台灣準備結婚的事宜,所以把胖達寄放在寵物旅館,他是不是不喜歡在那邊?」老師跟主人說:「因為胖達一直都跟你們在一起,你們回台灣的時候,把他寄放在寵物旅館,裡面的人可能對他不好,他不喜歡那裡。」爸爸很可愛的跟胖達說:「那我們換另一間 好了。」



胖達聽了快昏倒了,胖達不是想要換另一間寵物旅館,胖達是希望可以跟爸爸媽媽回台灣,胖達跟爸爸媽媽強調說:「我們三個相依為命,你們怎麼那麼狠心,你們說的時間有延長,你們欺騙我。」原來是爸爸媽媽這次回台灣,有跟胖達說什麼時候回美國,就會去接胖達,可是因為事情延誤了幾天,所以也就把胖達多放在旅館幾天,胖達心裡面很不舒服。胖達已經開始擔心的說:「你們還要回台灣,你們要怎麼處理我?難道還要把我丟給那個歐巴桑嗎?」





胖達這問題真的讓爸爸媽媽要頭痛很久了,爸爸媽媽問胖達想不想參加爸爸媽媽的婚禮,胖達說:「你們會把我帶回去台灣嗎?」媽媽搖頭說:「很困難,應該不可能。」胖達很挫折的說:「那幹麻還要問我,你們狠心拋棄我。」媽媽也真的好為難,希望胖達知道爸爸媽媽的苦衷,媽媽為了不再繼續這話題,就問胖達說想不想要一個伴?胖達回答媽媽說:「如果要給我一個伴,就給我一個女生。」胖達你這小壞蛋,想要交女朋友啦!



胖達跟爸爸媽媽說:「你們未來會回台灣,所以千萬要把我帶回去。」老師問主人:「你們畢業之後會打算回台灣嗎?」主人說會,老師就跟主人說:「胖達要你們一定要把他帶回來台灣,不要把他丟在美國,他很擔心這件事,他真的嚇到了,你們常常回台灣,又把他一個人放在那裡。」主人說:「會啦!如果我們決定要回台灣了,就一定會把胖達帶回去的。」胖達很無奈的說:「他們常常一走了之。」媽媽聽了也很不忍心,也真的是沒辦法,因為狗狗要出國,出入海關很麻煩,檢疫方面手續真的很繁瑣,所以如果爸爸媽媽暫時回台灣幾天,就沒有把胖達帶回來,胖達為了這點,難過的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