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1030
諮商者:寶寶


各位親愛的朋友,寵物諮商一般預約的時間,已經排到西元2020年了,每次我們義工接到詢問電話,只要跟狗友們說目前大約排到的時間應該是2020年,就會聽到一聲很大的尖叫聲:「什麼?2020年?現在才2008年耶!」十二年後的約會,財妹我都老了,要叫財婆婆了,我的媽呀!老師要我跟大家說,11/08星期六下午三點到六點,就是這個星期六,大家一定要記得,高雄縣政府有舉辦一場公益活動,老師會親自蒞臨,老師跟主辦單位要求,開放給我們親愛的狗友們現場諮商,因為很多狗友雖然有排到了諮商時間,但已經好幾年後了,還有將近幾千名狗友還沒有預約到諮商時間,老師很替大家心急,所以,這次老師藉由高雄縣政府舉辦的這個公益活動,開放讓狗狗們現場諮商,就是給每個爸爸媽媽親愛的寶貝們趕快見到老師的機會。還有,如果有空的朋友們,雖然諮商過了,也可以帶寶貝來高雄縣婦幼館的微風廣場玩玩喲!一定要跟親朋好友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讓他們也都可以受惠捏!有任何問題可以上杜莉德官網查詢,也可以撥打服務專線0986169682詢問喔!



2008/10/05杜莉德旅館住宿旅客寶寶,在住宿期間,老師每天慣例的查訪時間,都會來旅館看看住宿的寶貝們住宿的狀況,寶寶看到老師來,竟然很聰明的跟老師說:「我要跟姊姊說話,姊姊叫我說話,我要說話,可是姐姐不在,姊姊妳在哪裡?姊姊妳在哪裡?我見到老師了,你快來跟我說話啊!」寶寶還一直說:「老師來了喔!老師來了喔!」我們杜老師一聽到寶寶這麼一說,就要我們趕快幫寶寶安排諮商時間,讓寶寶可以跟姊姊說話,所以,這天,姊姊跟媽媽特地從台北下來高雄的諮商室,帶寶寶來見老師囉!





寶寶今天穿得好漂亮,我們都認不出來了,原來是因為寶寶剃了毛,所以姊姊幫寶寶穿了美美的衣服來見老師,寶寶真的好乖,看到老師就跑過來讓老師抱著,寶寶跟老師說:「我很乖,我也不會亂叫。」姊姊聽到寶寶說他很乖,姊姊馬上抗議的說:「你哪有乖?你哪裡乖了?」就這樣,姊姊連珠炮的一直碎碎唸,真的很好笑,唸到讓財妹我都覺得怎麼這麼厲害,姊姊一直說:「老師老師,你看看他的小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什麼?」就這句話,姊姊在三分鐘之內重複了好幾十次,我跟老師都快笑死了,老師跟姊姊說:「他會慢慢說,你不用急,我會幫他翻譯出來,你別逼他,如果讓他覺得有壓力,他就不說了喲!」不過,寶寶真的很乖,他來住宿的時候,乖乖的跟其他的狗狗們玩,都不會吵不會鬧,時間到了就自己躺在自己的小被窩裡睡覺,好可愛又好貼心,真的好乖的寶寶哦!



寶寶看著姊姊說:「姊姊很吵,姊姊話很多,姊姊還會罵媽媽喔!」這是寶寶說的第二句話,就讓我們笑翻了,姊姊當然也不甘示弱的將聲音提高八度跟寶寶說:「寶寶你嫌我吵,你自己也是很吵,你竟然嫌我吵,你欠扁啦!」好可愛的寶寶,說姊姊吵,姊姊還會罵媽媽,寶寶繼續說姊姊的壞話,寶寶說:「姊姊減肥減不下來。」姊姊白了一眼寶寶,回寶寶說:「你又知道我在減肥了,你什麼都知道啊你!」老師問姊姊是不是變胖了,現在在減肥?姊姊說之前是真的有變胖一點,寶寶補充說明:「姊姊有變胖,現在要減。」姊姊聽到寶寶的補充說明,又是一陣狂笑,跟寶寶說:「你好壞啊!」姊姊跟寶寶你一句我一句的,一人一犬兩個抬槓得超好笑的,讓我們笑到肚子痛死了。





姊姊又開始一直反覆問老師:「寶寶他現在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什麼?」財妹我差點沒跌倒,我真的快被姊姊笑死了,真的好激動的姊姊,寶寶說:「我想要配,我很漂亮,所以我要配。」老師問姊姊:「你有跟他說叫他來要問他想不想配嗎?」姊姊說有,說完之後,姊姊又開始一連串喳呼喳呼,財妹我已經記不起來姊姊到底說些什麼,因為真的太長一大串,寶寶跟姊姊說:「你很吵耶!你真的好吵。」寶寶,我們真的快被你們這對可愛的姊弟給笑死了,姊姊真的一直希望寶寶多說一點,因為一趟路從台北下高雄,就是希望可以多聽聽寶寶有什麼話要跟姊姊說,不過,寶寶一直在罵姊姊好吵,說真的,姊姊妳不要生氣喔!我們也覺得妳真的很吵!哈哈哈!



寶寶說:「媽媽有吃齋唸佛,媽媽唸得很勤快。」老師問媽媽說:「妳有在吃齋唸佛嗎?」媽媽很驚訝的點點頭說有,姊姊更是不可思議的跟寶寶說:「你竟然連這個都知道,天啊!」寶寶真的都知道,寶寶知道更詳細的,他說:「媽媽唸經都是迴向給家裡的人,讓家裡的人平安順利,媽媽還有迴向給我。」姊姊差點沒有昏倒,姊姊高八度的聲音問寶寶:「你怎麼知道的?媽媽唸經迴向給誰妳怎麼會知道?」媽媽跟老師說:「寶寶好厲害,我真的唸經都迴向給家人,也有迴向給他,他竟然都知道,太神奇了!」寶寶可驕傲的,寶寶聰明的不得了,抬頭挺胸的說:「媽媽拜觀世音菩薩,很莊嚴,觀世音菩薩都保祐我們全家,我喜歡觀世音菩薩。」寶寶有看到觀世音菩薩,寶寶真的好有靈性,好有慧根,希望寶寶可以跟著媽媽修,我相信寶寶一定會很有佛性的喲!





諮商結束,財妹我到樓下去請下一位諮商的寶貝上樓,一到樓上,又聽到姊姊高八度的聲音喳呼喳呼,一直唸,因為寶寶請老師跟媽媽說要注意身體,老師幫寶寶叮嚀了媽媽一些身體要注意的方面,姊姊就問寶寶:「那我呢?那我呢?」寶寶白了一眼姊姊說:「妳注意妳會禿頭啦!」姊姊爆笑出聲,真的,姊姊說她的頭髮在頭頂的部分毛髮有比較稀疏一點,她自己也很擔心會禿頭,寶寶你真的好壞,竟然把姊姊的秘密說出來,說姊姊要注意禿頭,寶寶真的好壞喔!希望寶寶跟姊姊的感情可以一直都這麼好,希望姊姊要保持這樣純真可愛的個性,不過,姊姊妳可不可以把音調放小一點,妳真的快要跟財妹我這歐巴桑一樣了,要有一點女孩子的樣子啦!天啊!



............................................................................................................


想知道寶寶來住宿時的情形,看看寶寶住的旅館多舒適,看看寶寶住宿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可以到:杜莉德旅館住宿旅客*寶寶 這裡看看文章,一探究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