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農場舉辦寵物寶貝旅遊趣的公益活動已經四次了,每一次去旅遊的寶貝與把拔麻麻們,都帶著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滿載而歸,尤其是寶貝們說的話,讓把拔麻麻 們在茶餘飯後互相討論時,激動不已,這真是一件非常特別的感受,這一輩子,有機會可以跟自己的寶貝說話,這種經驗,我相信必定是非常難忘的。


這次的旅遊,寶貝們也是卯足了全勁,拼命得吃喝玩樂,興奮到晚上都睡不著覺,難得把拔麻麻可以帶寶貝一起出來玩,怎麼說也要用盡所有的力氣給它好好發洩一下所有的精力。


米格魯阿Paul望著小木屋,很想進去找哥哥,偏偏姐姐就愛在外面跟人家聊天,阿Paul只好放棄進去,跟其他的寶貝到草皮上奔放去了。







柴 犬弟弟,一直想要維持著牠一貫優雅的樣子,靜靜的在旁邊看著大家;不過,當弟弟看到一大片的草皮,弟弟也忍不住了,管牠什麼優雅,一定要去給它衝一衝、跑 一跑,但之前弟弟麻問過老師,為什麼弟弟一放開牽繩就叫不回來,弟弟自己也說牠控制不住,不可以放開;所以,這次看到這麼大的草皮,弟弟麻問了弟弟要不要 把牠放開讓牠去盡情的跑一跑,結果,我們想一想,還是算了,因為牠會一去不復返!







當超有自信的弟弟遇見優秀的包子,產生了激烈的火花,惺惺相惜,為什麼說超有自信的弟弟?還有為什麼說包子牠很優秀呢?看我們的文章就知道,這兩隻寶貝真的是不相上下的優秀,真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啊!





長 毛臘腸土豆,看到草皮,也就無法克制的興奮,沒想到小小短短的小短腿,在草皮上奔跑的樣子,讓我們為之瘋狂,跑得有多快你們知道嗎?根本就像一顆子彈穿梭 在草地中,土豆已經跑一大圈回來了,包子還在原地還沒出發,你們就知道了,小土豆的速度有多驚人!好笑的是,土豆一邊跑,一邊說:「好爽!好爽!」老師翻 譯給土豆麻麻聽,土豆麻麻都快笑翻了。













米 克斯白二兵,原本癱瘓的後腿已經無法正常的行走,把拔麻麻為了讓二兵可以跟其他的狗狗一樣,自在的到處走動,特地從國外幫二兵訂了一台輪椅,代替牠的後 腿,二兵因為有了這台輪椅,讓牠可以跟其他的狗狗一樣,在草地上奔跑,二兵的把拔麻麻真的好疼愛二兵喔!可愛的二兵也跟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喲!聽說,二兵常 常會在經過人們的時候,也會想要跟主人撒嬌,而牠的輪子就會從主人的腳上輾過,真的很有趣。



黃金獵犬饅頭,探險般的到處晃到處聞,我要去幫牠拍照的時候,牠竟然一直閃躲,還一副鬼鬼祟祟的樣子,不知道饅頭到底在找什麼,觀察了牠半天,原來牠在躲我的照相機,真的快被牠笑死了。



瑪爾濟斯BOBI、雅雅跟爸爸媽媽、姐姐們一起來旅遊,他們遠從台北下來的,不過,雖然路途有點遙遠,但是,看到寶貝們玩的這麼高興,又可以聽到寶貝說的話,爸爸媽媽跟姐姐們都好安慰,這趟旅程真的收穫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