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11008

諮商寵物:元元、隆隆

201110084002

好久不見的西施兄弟元元、隆隆,還是一樣那麼可愛!這次也穿了帥氣的衣服來亮相,讓牙牙想到,上次逛夜市也一時興起幫家裡寶貝買了衣服,還讓寶貝們試穿著照相,只是...高雄實在沒有冷到需要穿衣服,牙牙家的狗弟弟們還嫌熱呢!看來,衣服還要放一段時間,才派得上用場了。

本來感情很不錯的元元隆隆,這次不知為何不像以前那樣靠在一起了,牙牙正這麼想,元元就說:「我最近很討厭牠!」沒想到還真的,元元居然說討厭隆隆,真是驚人啊!不過,媽媽好像看得出來,所以並不太驚訝。元元看看四周,還說:「這裡好香喔!」說完,一看到隆隆,元元又回到一開始的話題,說:「看牠很不順眼。」

201110083905

201110084001

媽媽嘆了口氣,怎麼突然就看不順眼,這種不是理由的理由,讓媽媽更不知如何是好。誰知道,這時候連隆隆也說:「我看牠也不順眼。」我們大聲嘆氣啊,這兩兄弟到底是怎麼回事嘛!不過,詳細的原因,為什麼會互看不順眼,兩兄弟不說就是不說,我們也沒轍......

元元說:「腰撞到,會痛。」媽媽仔細回想,元元是什麼時候有撞到腰,想了一下子,好像還真的有。元元覺得很不舒服,說:「酸死了,所以心情不好。」原來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元元才會不爽啊!不曉得如果媽媽帶元元去看了醫生,心情會不會就好起來,會不會就看隆隆比較順眼啦?

 

201110084004

元元對媽媽說:「戒菸!我很討厭聞菸味,聽到沒有!把菸戒了!」媽媽聽到元元的話,還愣了一下,等到意會過來時,無奈地"蛤"了一聲。結果元元說:「妳一定戒不掉的,說也白說。」媽媽無言......。抽菸真的對身體不好,而且二手菸還會害到周遭的人,真的是戒掉比較好。不過,要戒掉也真的不容易,牙牙雖然沒有抽過菸,不過光是減肥要克制食量,就好痛苦,更不用說是要戒掉會讓人上癮的菸了。所以,最好就是從一開始,就不要抽,不抽菸,就不會上癮,就不會有戒菸的問題了!

相關文章:詐騙集團*元元(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