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10820

諮商寵物:多摩

201108201603

米克斯多摩,女生,長得滿特殊的,非常可愛,大家要不要猜猜看,多摩有混到哪些品種呢?牙牙特別喜歡多摩耳朵的型狀,尤其是毛茸茸的時候,好像娃娃一樣,讓人忍不住想抱著牠、捏捏牠的耳朵。可愛的多摩現在已經去當小天使了,本來看沒有帶骨灰來,還有點擔心多摩會不會沒有跟著,還好多摩的媽媽有帶了多摩好多好多東西,也有好多照片,多摩的靈魂有順利跟著媽媽來到跳跳農場喔!

老師感應到多摩來了之後,開始一張張看起多摩的照片,這個時候的多摩好像還沒有開始講話的樣子。直到老師翻到一張多摩毛茸茸、可愛極了的照片,便面帶微笑將這張照片放在面前,原來,多摩想請老師翻出牠最喜歡的那一張照片,這樣牠講話,也比較開心。多摩說:「我有毛比較帥,我最不喜歡剃毛。」多摩麻笑著說:「妳是女生耶,怎麼說比較"帥"?」不過多摩麻說,她也看得出來多摩不喜歡剃毛,每次剃了毛之後,都很沒精神,有點沒自信的樣子。

201108201606

201108201607

多摩麻跟阿姨還帶了一隻黃金獵犬弟弟來玩,弟弟因為是美系的,比起一般的黃金體型還要再大一些,不過最明顯的就是那顆大頭,弟弟麻說,只要帶弟弟出去,一定會被說弟弟的頭好大,不過,獵犬就是頭大才帥,很好看啊!弟弟一看到老師跟我,立刻熱情地撲上來,含住老師細小的手腕,弟弟麻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那是弟弟歡迎人、表示友好的方式。歡迎完老師,弟弟又撲到牙牙身上,幫我用口水敷臉,真是熱情得令人難以招架啊,哈哈!

雖然弟弟這邊是興奮不已地在歡迎著我們,不過多摩的情緒就不像弟弟那麼高漲。多摩對媽媽說:「妳的感情不順。」多摩麻現在雖然有交往的對象,但一直以來的感情路確實也走得有些辛苦,講到媽媽的男友,多摩說:「妳和他住在一起,妳要和他分手。」多摩麻看著多摩的照片,照片中的寶貝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無憂無慮,很難聯想到現在多摩有多麼擔心媽媽的感情。多摩說:「你們最終還是會分手的,回家吧!不要再耗了。」

201108201605

201108201604

多摩麻看著相本,表情也很無奈,感覺起來媽媽自己也有意識到,跟這個人無法走到最後。這段感情可能真的就像多摩說的,是在耗時間,但是真的要分開又不容易。不過,多摩是真的很希望媽媽乾脆斷了這已經快走到盡頭的緣份,多摩說:「妳也很老了,我看妳嫁不出去了。」多摩麻微微笑,不會啦,多摩麻不會很老,還是會有人要啦!只不過,如果繼續耗下去,可能多摩的擔憂就會實現了也說不定。

講完媽媽的感情,多摩又提到:「家人骨折,現在還在打石膏,我很擔心。」多摩麻有點驚訝,原來多摩連這件事也知道,連那個人現在還在打石膏都知道。媽媽安撫多摩,那個人已經好很多了,石膏也差不多要拆了,要多摩不用太擔心。沒想到多摩擔心的不只是這個人,多摩說:「陸陸續續都會有這樣的事情、不愉快的事情,諸如此類的會發生。」多摩麻雖然有感覺最近家裡不太順,但聽到多摩這麼說的時候,還是嚇了一跳。多摩急切地說:「你們要拜拜,保佑逢兇化吉。我非常擔心!」

 

201108201602

201108201601

雖說一個家庭的運勢難免會有起有落,但若接二連三發生事情或有許多家庭成員發生同樣的問題,那可就要注意了,是不是有什麼無形的力量,在影響這個家。多摩雖然往生了,但是都知道家裡發生什麼事,所以多摩也知道不只是有人受傷,家裡還有其他嚴重的問題。多摩說:「你們家有官司,家運官司纏身,非常不妙。」多摩麻點點頭,說的確是有這回事,證明了多摩的擔心不是空穴來風。

201108201608

多摩的口氣聽起來相當煩惱,直說:「我真的非常擔心!你們一定要趕快去拜拜!」多摩不停催促著媽媽要趕緊去拜拜,請神明保佑,多摩還說:「你們家一定是碰到了什麼不好的東西,所以才有不好的事發生,所以才有這麼多不愉快的事發生。」多摩麻驚訝地問:「真的喔?」本來媽媽還沒有特別想到這方面,但經多摩一說,倒是真的有這種可能。多摩很堅持地對媽媽說:「妳們一定要查清楚!」多摩麻點頭,立刻向老師詢問隔天到玄天上帝廟拜拜的事宜,老師隔天就呼請玄天上帝,馬上幫多摩麻查一下,家運不順的原因到底出在哪裡。到目前為止,有好多好多這樣的情形,很多寵物寶貝靈感強的,第一天揪出主人遇到什麼問題,我們第二天就可以查清楚,只能說,旅遊的第二天可以去拜拜問事真的是很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