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10806

諮商寵物:李紅豆

201108060505

紅貴賓紅豆,男生,剛滿六歲,有個非常可愛的綽號叫"豆桑",跟媽媽兩人相依為命,感情非常好。陽光帥哥紅豆到諮商的地方,繞了幾圈,和老師打了下招呼,沒有過多久就開口說話了。紅豆一開口就說:「我很帥!」我們三人都笑著點頭,紅豆真的很帥,笑容又很可愛。紅豆還補充:「我又很man。我有足夠的條件當種公!」紅豆不停地自誇,感覺好像小孩子再談自己的未來志向那樣興奮,但是聽到這裡,紅豆麻的表情突然變得怪怪的,好像有點欲言又止的樣子。結果紅豆下一句話就對媽媽說:「可是被妳打破了我的志願......」媽媽這才不好意思地笑出來,因為紅豆才幾個月大的時候,因為怕紅豆會抬腿亂尿尿,媽媽就帶紅豆去"喀嚓"掉了...真是....唉!說完,紅豆就一直跑到旁邊去,透過柵欄的縫隙看著外面排隊的狗狗,一直站在那兒看,紅豆麻好奇地問,紅豆是不是分心了,想出去玩?這時候,紅豆居然自己跑回來我們中間,說:「看一看沒有一隻狗比我好看的!」我們聽了,全都笑出來...

201108060504

201108060503

不過,既定的事實已經無法改變了,紅豆再怎麼說,媽媽也沒辦法啊!所以,聰明的紅豆很快就不再提這件事了,紅豆對媽媽說:「我非常不喜歡他,我非常不喜歡妳的男朋友。」紅豆麻好像早就看出來了,畢竟是自己的寶貝嘛,寶貝不喜歡自己男朋友的事當然也看得出來囉!紅豆麻說,可能是因為男朋友來的時候,媽媽就會比較冷落紅豆吧!紅豆馬上接著說:「我覺得妳很重色輕友!」紅豆麻聽了,一直笑,沒說什麼,紅豆還不爽地說:「妳叫他以後不要來了!」紅豆不要這麼激動嘛,你應該是要叫媽媽不要那麼重色輕友才對吧?

201108060502

201108060501

沒想到,紅豆又說了一些不喜歡媽媽男朋友的原因,我們才知道,原來紅豆不只是吃醋,也是真的有認真再幫媽媽看對像耶!紅豆還對媽媽說:「妳要放聰明一點!」媽媽也不知道有沒有好好考慮,笑著點點頭,接著就把話題帶回紅豆身上,想知道紅豆過得好不好啊、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啊...結果紅豆很聰明,沒有讓媽媽呼嚨過去,紅豆很堅持地說:「我很好,妳要為妳自己考慮。別忘了我跟妳講的話,妳要為妳自己著想!」原來紅豆這麼貼心,這麼為媽媽想,紅豆麻也覺得好感動,為了不辜負紅豆的一片好意,相信紅豆麻會好好考慮紅豆說的話的。紅豆還很窩心地對媽媽說:「我會一直保護妳的!」聽得媽媽更是感動了!紅豆想講的話已經講的差不多了,不過在最後,還是有一件事要告訴媽媽,到底是什麼事這麼重要,能在那麼感動的話之後用來壓軸呢?紅豆對媽媽說:「妳不能再繼續胖下去,很醜!」聽得媽媽本來感動流出來的眼淚都縮回去,爆笑出來,那個感動瞬間都沒了...紅豆,我們真的是會被你打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