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10720

諮商寵物:Bobby

201107200703

昨天晚上,就在牙牙要來發文章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悲劇...就是牙牙的電腦無預警的壞掉了!結果整個晚上幾乎都在處理那台可憐的主機,實在沒辦法了,確定壞的程度已經超乎我會修的範圍了,只好趕緊送出去檢查、維修,到現在都還不確定是什麼問題,又說要送回原廠看看......真是難過死我、緊張死我了!電腦送出去後,回家還趕緊到神桌前,給我家拜的神明磕幾個頭,請她保佑我那裝載了許多重要資料的電腦......請大家也來幫我集氣,祝我的電腦早日平安歸來!

在我的電腦回來之前呢......牙牙就先偷偷用姊姊的電腦,繼續來分享可愛的諮商故事吧!這次的主角是隻活潑可愛的紅貴賓,Bobby,男生,兩歲。Bobby麻跟男朋友一起來到杜莉德寵物旅館,都想聽寶貝們想對他們說什麼話。Bobby跟媽媽男朋友養的臘腸犬看起來感情不錯的樣子,不過好像才是第一次見面而以呢!看來,這兩個寶貝都是屬於個性外向、愛交朋友的類型啦!

201107200706

201107200704

Bobby在桌上東張西望了一會兒,終於定下心來,對媽媽說:「妳是夜生活。」Bobby麻點頭,同意地說自己比較晚回家,當然也比較晚睡。Bobby說:「妳可不可以不要過夜生活?」Bobby麻笑著摸摸Bobby,媽媽晚回家是因為工作啊,店裡打烊時間本來就比較晚,還要收拾東西什麼的,結果Bobby馬上說:「妳再去找別的工作!我不喜歡妳現在的工作。」Bobby不希望媽媽因為工作,作息都不正常,所以很堅決的希望媽媽可以再去找別的工作。Bobby麻看起來有一點為難,但臉上的表情又充滿了對Bobby的疼愛,看了工作跟作息的事,可要好好調適一下,試著找到平衡點囉。

201107200702

201107200701

Bobby說媽媽:「妳會喝酒,妳還會抽菸。」Bobby麻點頭,跟朋友出去的時候,朋友會這樣,久而久之自己也開始有這樣的習慣,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但是,Bobby卻不喜歡。Bobby難過地說:「妳學壞了,妳以前不會。」Bobby說,媽媽以前是很乖的,煙酒不沾的,現在回家時,Bobby都會聞到媽媽身上的煙酒味,不只生理上不喜歡,心裡也不高興。Bobby對媽媽說:「我希望妳恢復到以前的妳,好不好?」Bobby在桌上,時時保持著微笑,看起來活潑可愛,不過說的話全都是在關心媽媽,希望媽媽早點回家,希望媽媽戒菸戒酒,真的是好貼心好乖巧的寶貝!寶貝都這麼說了,Bobby麻也點點頭,告訴Bobby,她會盡力的。Bobby對媽媽說:「我很愛妳,我會等妳回來!」Bobby麻還不解地問,Bobby那一句"等妳回來"是什麼意思?老師說,是Bobby會等原本那個乖巧的妳回來,Bobby麻聽了,心裡好受感動。Bobby麻加油,別讓Bobby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