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10430

諮商寵物:巴比

201104302311

黃金獵犬巴比,男生,綁著帥氣的紅色領巾,一副相當活潑好動的樣子。主人帶巴比到三芝的山上,不過,輪到巴比的時候,巴比卻好像不太想進屋內,還是主人硬把巴比拖近來,拍拍牠的身體要巴比趴在主人跟老師中間。巴比一開始不太願意,但後來還是乖乖趴下了,看到巴比乖乖趴下,主人也鬆口氣,開始期待起巴比會說些什麼話。

結果,巴比第一句話就說:「幹嘛!要趴在這裡...」主人傻愣愣的看著巴比,原來巴比雖然聽話趴下了,心裡卻很不甘願。巴比說:「不是要去玩嗎?怎麼會來這裡?我要去玩!」老師笑著問,主人是不是告訴巴比今天是要出來玩?主人無奈地說,她的確有講到"去玩",但她明明就是跟巴比說"去跟老師說話,然後去玩"啊!老師微笑,顯然巴比只聽到後面那一句啦!

201104302303

201104302307

巴比對主人說:「妳拖不動我。」主人點點頭,帶巴比出去跑的時候,都是被巴比拉著跑,巴比這麼大隻,跑得又快,主人遛起巴比來實在有些吃力。不過,巴比說:「我已經很小力了......」主人還以為巴比就是因為沒克制自己,才會讓主人遛得那麼心苦,沒想到這樣已經是友克制過的了,如果巴比認真跑起來,恐怕主人只好放手了吧?巴比說:「我怕妳會摔跤。」原來,巴比其實是個很貼心的男孩子呢!本來還有點抱怨巴比會爆衝的主人,心裡也覺得安慰許多。

201104302309

201104302310

不過,就算再怎麼貼心,此刻的巴比還是覺得自己被主人騙了而露出無奈的神情。巴比說:「很無言...明明說要去玩的!」主人才無言,回嘴說:「我明明就說先去跟老師講話,再去玩!」可是巴比自動忽略主人的反駁,不停嘟噥著說:「我已經很乖了...不吵也不鬧,妳每次都騙我,妳每次都呼嚨我...」原來先前也有過幾次,主人說要帶巴比去玩,最後卻沒有。牙牙勸各位主人一句,跟寵物說的話,可要說到做到啊!像是說要去玩就要帶牠去玩,說要找老婆就真的要去找...不然寵物可是會不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