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10514

諮商寵物:Handsome

201105140620

紅貴賓Handsome一年前就到過跳跳農場,說了好多話,從那之後,主人一直都在等,什麼時候才有在時間地點上都能配合的寵物旅遊。這次終於讓主人等到老師重回跳跳農場,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名符其實的Handsome還是一樣超級好動,別看牠被主人抱著的時候好像很乖,只要一放到地上,鏡頭要捕捉牠可就難囉!Handsome說:「阿嬤也會筋骨痠痛。」坐在一旁的阿嬤點頭,也有一點點意外Handsome這次一開口就講阿嬤,不是講自己。

Handsome說:「阿嬤非常能幹,我們家的事都是阿嬤在作主。」阿嬤聽了又感動,又有點得意地看著我們大家,家裡都是阿嬤作主耶,聽起來地位真高!不過,Handsome下一句就說:「阿嬤是不要錢的菲傭。」Handsome麻馬上笑出來,阿嬤則是超無言的...不過,Handsome還是說:「阿嬤我很感謝妳!」

201105140619

201105140616

Handsome,你鑽來鑽去的,是想鑽去哪啊?呵呵...還從馬麻身後鑽出來,真是可愛!馬麻一家人問,上次Handsome沒有說,家裡牠最愛誰?Handsome對阿嬤說:「我最愛妳。」阿嬤聽了,都感動到要流淚了...Handsome繼續說:「因為妳一直都在為家人付出,我了解、我知道。」阿嬤感動得不停點頭,多年來真的為家裡付出好多,不管是在實質還是在心理上,阿嬤都為家裡奉獻了許多,很辛苦,但是孩子都懂事,連寵物也懂阿嬤的苦心,真的沒有白費了!Handsome還說:「她們都在享受妳對她們的付出,妳好偉大!」Handsome真的好會說話,都說到阿嬤的心坎去了...真的不枉阿嬤跟馬麻這麼愛Handsome,真的是養出了一個好懂事的孩子!

201105140614

Handsome說:「我很喜歡我這樣的造型,因為都會被人稱讚。」造型當然也有加分,不過主要還是因為Handsome真的很帥,又很可愛,難怪大家看到都會稱讚牠了!說完,Handsome又鑽來鑽去的,像個小火球一樣,一下子好像要撒嬌,一下子卻又亂跑,主人們眼睛跟著Handsome打轉,都快暈了,問Handsome:「你在幹嘛啊?」Handsome說:「我在跟妳們玩~」怎麼講話講到一半突然玩了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Handsome又跑回阿嬤身邊,還以為Handsome又會說什麼感人的話,結果牠說:「她們嫁不出去。」主人們對Handsome投以無言的眼神,阿嬤卻問:「那我呢?」Handsome也說:「阿嬤妳也嫁不出去,我們家就是四個人。」四個人?我們看了一下,馬麻、阿姨跟阿嬤,明明是三個人啊?原來,Handsome也把自己算進去了,家裡就是只會有他們四個,誰也嫁不出去了,真是無言...

201105140611

201105140608

既然又提到嫁不嫁的問題,Handsome突然對阿嬤說:「阿公會回來。」阿嬤聽到的一瞬間還反應不過來,等反應過來了,阿嬤的表情超級驚訝的,一下子問了Handsome好多好多問題,阿公有很常回來嗎?都幾點回來?Handsome回答:「每天會回來,沒有固定時間。」阿嬤說沒有想到阿公會回來,Handsome說:「對妳們很內疚。」原來阿公走後,心裡還是對家人很抱歉、很掛心,所以都會回家探望,會守著家裡。

Handsome轉移話題,說馬麻跟阿姨:「都還是沒有男朋友,妳們真的嫁不出去了!」對阿姨說:「我懷疑妳有同性戀!妳最好小心一點,妳千萬不要變成同性戀喔~」阿姨汗顏...Handsome,沒有男朋友跟同性戀是兩碼子事啦!不然,Handsome你去幫馬麻和阿姨找男朋友算了!說完,又提到馬麻減肥的事,還對馬麻說:「妳也減不下來。」阿嬤從剛才的震驚回過神,看著Handsome,Handsome馬上就說:「阿嬤也減不下來!」我們聽了,全都大笑出來。

201105140604

201105140603

Handsome說:「阿嬤很想嫁出去,阿嬤妳嫁不出去的,因為阿公顧著妳。」阿嬤心情有點複雜,還想知道好多好多關於阿公回家的事情,不停地問阿公怎麼樣、阿公怎麼樣的...不過,Handsome也只是看到阿公回來而已,所以阿嬤的問題,Handsome也回答不出來啊!Handsome說:「我很感謝妳們,妳們真的很愛我!我也會好好珍惜跟妳們在一起的日子!」馬麻跟阿姨點點頭,聽了Handsome這番話心頭彷彿有一股暖流流過,覺得好窩心喔!阿嬤聽完Handsome說的話,沉默了幾秒鐘,又開始問阿公,問到連Handsome都說:「妳很煩喔~」我們大笑,老師跟阿嬤說,這些"人"的問題,就等到隔天到玄天上帝那兒再問吧!因為,問Handsome也問不出什麼來的!

馬麻問,Handsome還有沒有想要她們替牠做些什麼?有什麼心願嗎?結果Handsome說:「我也想要出國!我也很想出國!」狗狗也跟小孩一樣,對國外充滿了好奇與憧憬,加上主人如果出國不在家,又會覺得無聊...所以好想要跟主人一起出國呢!雖然檢疫什麼的有點麻煩,不過如果情況允許的話,還是偶爾也帶寶貝出國去玩玩、看看外面的世界吧!Handsome說完,還對一旁小聲叨唸的阿嬤說:「妳要吃齋唸佛,就不會想要嫁了!」我們又笑了...Handsome,你這句話到是說得挺中肯的呢!

相關文章:男生會敗家*Handsome(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