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1204

諮商寵物:Lucky

201012041403

Lucky的把拔馬麻也是常來找老師的狗友,所以跟老師見了面,很自然而然地就聊了幾句。Lucky還沒開始說話,Lucky媽就很激動、又氣又好笑地跟老師抱怨:「老師妳知道Lucky做了什麼事嗎?牠竟然在我臉上便便耶!!!」一聽到這句話,在場的人馬上都把頭轉向這裡,看著媽媽跟Lucky,大家都有點驚訝、不敢相信。連老師都有點傻眼,只說了一句:「啊?!」Lucky媽解釋說:「有天我在睡覺,突然覺得下巴那邊有什麼東西,就醒來,結果竟然是狗大便!好險我嘴巴沒有張開,不然不就吃屎了嗎?」

因為Lucky媽的口氣不是生氣的那種,所以在場的人都笑了,老師也笑著來聽聽Lucky怎麼說,為什麼會做這麼不乖的事!

201012041401

結果Lucky說:「妳不但沒有瘦,妳還胖了!」 Lucky媽聽了,就有點心虛地笑著承認。Lucky說:「真是氣死我了,所以我也為所欲為了!」大家就爆笑出來,老師還開玩笑說:「牠要幫妳減肥,所以要餵妳吃屎」Lucky還說:「妳就是為所欲為、放縱自己,所以我也為所欲為。」

哈哈哈,Lucky,這樣的處罰手段會不會太激烈了啊?

201012041402

「餵屎事件」告一段落後,Lucky就開始說正經的了。牠對媽媽說:「妳最近很順」 媽媽笑著點頭。Lucky又說:「你們兩個也很好,我也很放心。」之前Lucky還擔心家裡人有點反對爸爸媽媽在一起,不過現在看到爸媽在一起很開心很順利,牠總算放心了!

201012041404

今天PO這篇文章,牙牙內心真是感觸良多啊!昨天11點吃了早午餐,12點半又跟財妹和老師的女兒小桃子去吃火鍋...天哪,希望我們家北鼻不要趁我睡覺時,餵我吃狗屎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