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杜莉德寵物旅館 (36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可愛的小布,媽媽從台北帶牠來高雄,媽媽去辦事情,小布來旅館玩,好開心啊!

師丈看到可愛的小布,忍不住抱了小布,還讓我照相,真的好難得捏!

看小布一臉幸福的樣子....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優雅美麗的Cooper,是一隻非常乖、非常有教養的黃金獵犬,而且,從來沒有聽牠大聲的吼過,真的好有氣質!

Cooper每天就是看著小狗們跑來跑去,牠大多會坐在旁邊,或是趴在旁邊,因為牠會擔心不小心小狗們撞到牠,小狗會受傷,Cooper是一隻很貼心的大狗狗喲!

Cooper:我都還沒擺好poss,妳就拍了....吼~~~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O老大來囉!

LEO你剛吃了什麼?一臉滿足的舔嘴巴?

看看桌上還有沒有....巡一巡....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洗香香!嘿嘿洗完香香,神清氣爽!財妹幫你拍美美的照片嘿!

嘿嘿是流浪狗,被主人領養不久,嘿嘿很乖,也很聽話,好可愛的嘿嘿,現在很幸福喲!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洗完香香的布丁...害羞...呵呵...

可愛的菲妃,很喜歡站著打瞌睡,快把我笑死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可愛好可愛的ken將,才四個月咧!已經是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的常客了,你們看牠可愛的一雙眼睛,無辜的臉蛋,好想咬一口喲!

ken將第一次來寵物旅館住宿,那時候才兩個多月,雖然,我們建議一定要打完三劑預防針,才送來住宿比較好,不過,因為ken將的主人非出遠門不可,把兩個多月的ken將送來,那時候的ken將,小小的一隻,愛死牠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lla,非常美麗的伯恩山,體型美、毛色美、臉蛋五官也很美,Killa很乖、很有氣質喲!

我在拍照的時候,Killa乖乖的趴著休息,當我鏡頭一對著牠,沒想到牠竟然馬上坐了起來,對著鏡頭笑,真的好可愛喲!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米格魯史奴比,比比又重出江湖了!

比比好一陣子都沒有來旅館,我們還常在唸說為什麼比比都不來了?

之前每個月比比都來安親,這陣子,連個影子都沒看見,害我們大家都好想念你,想念得不得了捏...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把拔麻麻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我是拉拉,我叫米魯!

 

 

我很活潑、可愛、大方、善解人意、也很愛跟朋友玩,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笑」!

看我笑起來,多帥啊!可以叫我「師奶殺手」!嘿嘿...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黑皮哥!你會不會笑得太高興了?

這張就比較含蓄一點!不過,看得出來你心情不錯喲!

黑皮哥,有沒有人說過你長得很帥啊?真是帥呆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杜莉德寵物旅館,裡面的沙發,寵物在坐的;裡面的桌子,寵物在躺的;人呢?坐冷板凳啦!哈哈哈....

舉凡寵物可以活動的空間,都是牠們的啦!上沙發、上桌子是最平常的,只要牠們一坐下,誰也不會把牠們請走....因為,杜莉德寵物旅館,寵物最大啦!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蒟蒻老爺爺,大家看看牠這樣子,一點都看不出來牠已經十幾歲了吧!剛來住宿的第一、二天,緊張的東看看、西看看,一下子從櫥窗看外面來往的人潮,一下子看裡面跑來跑去的兔崽子,看牠們到底都在忙些什麼。

蒟蒻很乖,不過,牠不喜歡被吵,也不喜歡被打擾,所以,牠都安靜的看著大家,偶而會叫個一、兩聲,跟我們說有人來了。

蒟蒻的動作不快,也不太喜歡活動,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裡面的狗狗們因為外面有動靜而狂吠,蒟蒻也只是把頭抬起來看一看發生什麼事,又繼續安穩的夢周公去。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小Q比,才兩個多月,牠長得很像我們家那隻小黑妞,剛回來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大小。

Q比就是在旅館裡面狂奔,因為牠很小一隻,所以旅館的空間顯得特別大,牠奔跑起來就覺得很過癮,Q比整整跑了兩天!

Q比狂奔樣....看牠的嘴巴還開開的....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金獵犬妞妞,很美麗、很有教養、也很乖,不叫不吵不鬧,很貼心喲!

妞妞最喜歡就是每天坐在杜莉德寵物旅館大廳,優雅的看著那些小朋友們嬉戲,也不跟牠們打鬧,只是靜靜的看著牠們;小朋友們有時候會跑過去跟妞妞打聲招呼,但妞妞通常不會跟牠們玩,因為妞妞怕不小心踩到牠們,所以妞妞大多不會有太大的動作,妞妞真的是一隻很優雅的黃金獵犬。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糕....可愛的發糕.....牠的名字就叫發糕....真是跟牠可愛的樣子搭不起來!

乍看之下,發糕和我們家威哥哥好像有點兒像ㄟ....會不會是因為都是捲髮啊?

發糕超級黏人,我們一站起來,牠就會開始嗯嗯叫,叫到我們坐下,要不然牠就是會跟著我們走來走去,所以我們走路的時候都要很小心,因為好幾隻寶貝都在我們腳下亂竄,如果一個不注意,就會被寶貝們給絆倒,看牠們玩的這麼高興,我們也跟著快樂起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丸子的把拔昨天早上急忙忙的打電話到杜莉德服務專線,問財妹我說,家裡臨時有事,可不可以把丸子送來旅館住宿一天?

當然可以囉!我們這裡就是寶貝的天堂,只要把拔麻麻有事要出遠門,寶貝送來這裡就對了啦!

杜莉德寵物旅館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注意事項,就是如果把拔麻麻沒有特別要求要把寶貝放在房間裡,我們都會讓寶貝跟我們在一樓。為什麼呢?因為寶貝離開把拔麻麻已經很沒有安全感了,如果再沒有看到我們,那牠一定會很害怕,所以,我們會跟把拔麻麻說,除非發情、年紀很小、老狗、怕吵、會攻擊其他狗狗之外,我們都會讓寶貝跟我們在一樓大廳,讓牠們盡情的跑、快樂的遊戲喲!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杜莉德寵物旅館來了一隻漂亮的紅貴賓,看牠一身蓬鬆的毛髮,走起路來雄赳赳氣昂昂的,尾巴翹得高高的,叫牠都不理人,我的天啊!

每張都是拍到牠噘得高高的屁股,真是夠了!叫牠也不回頭,跟牠說要幫牠拍照,連鳥都不鳥我一眼,真是有夠有個性的啦!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年初三,吳大哥帶大嫂回娘家,大嫂的娘家就離杜莉德旅館只有二十分鐘路程,所以,大哥就順道來跟我們拜年囉!

這麼一個拜年,被來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的寶貝們撿到,因為大哥的照相器材都在車上,就全部搬下來,幫我們拍了一大堆照片,雖然素顏的財妹我,那幾天又累得不像話,實在不怎麼上相,但大哥拍起來的感覺,卻真的很溫馨,給大家看看喲!

這是那幾天,被爸爸媽媽遺棄在杜莉德寵物旅館,讓財妹好好照顧的林球球,看牠的英姿,多炯炯有神啊!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跟大家說哦!杜莉德寵物旅館有小小的新造型喲!財妹準備在庭院泡茶喝咖啡,順便把我們的烤箱拿來庭園BBQ烤肉了啦!哈哈哈.....

很棒對吧!還放了兩盆盆栽,真的好有fu喔!財妹我越來越有氣質了!各位親愛的朋友,我等你們來跟我一起泡咖啡喲!

上星期接到菲妃的麻麻打電話給我,說菲妃要來安親了!我問菲妃麻,怎麼了,突然要把菲妃送來安親?菲妃麻很無奈的說,因為生了小baby,白天菲妃麻要上班,菲妃沒人照顧,又因為菲妃很膽小,到哪裡都不行,只有在我們杜莉德旅館是最自在的,當然首選就送來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杜莉德寵物旅館在哪裡?在高雄啦!

很多朋友打電話來問了寵物旅館住宿的詳細內容,例如一天住宿要多少錢、帶寶貝來住宿要注意什麼等等,問了好幾個問題,都清楚了,最後一個問題問到住址,一聽到高雄,電話的另一頭反應之激烈:「什麼!在高雄!天啊!怎麼不是在台北啦!」我都快笑死了!

我們旅館注意事項有一項比較特別的就是,我們會問主人,您的寵物要住在房間,或是跟我們在一樓活動呢?通常我們會顧慮到,寵物因為爸爸媽媽有事必須暫時把牠託付在我們旅館,寶貝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好幾天看不到爸爸媽媽,已經非常焦慮不安了,如果再把寶貝放置在房間裡面,看不到我們、聽不見我們,牠們會更加的沒有安全感。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