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813
諮商者:球球


這幾天,老師企劃的寵物節目雛型已經有個大概,杜莉德團隊忙翻天了,這才讓財妹我驚覺,要做一個好的寵物節目不是這麼簡單的,尤其是隔行如隔山,財妹我只會在旅館裡擦狗尿尿狗便便,做節目對我來說,真的是比登天還難喲!我親愛的朋友們,這真的就要靠大家大力的支持啦!我最近跟老師聊天談到,我們有一群在我們網站上非常愛護我們的朋友們,就是現在正專心看著文章的你囉,不管你有沒有上來回應文章,不管你有沒有跟財妹我說說話、聊聊天,但我都知道你一直默默的在支持著我們。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823
諮商者:熊


財妹我剛剛接到了旅館部跟我說了一件事,讓財妹我笑的肚子好痛,今天的疲勞都一掃而空!這麼好笑的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真的很好笑,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今天破例!首度接到訂房旅客不是狗狗不是貓咪,我這才發現,我們的旅館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寵物聯合國』,什麼寵物都有,今天我們的旅館接到訂房貴賓是一隻『三十公斤可愛小豬豬』!旅館部的助理跟我說的時候,我已經笑到不能說話了,真的好特別喔!小豬豬要來住宿耶!之前有一隻可愛的小豬來安親,我去陪他玩了一下子,我就快笑翻了,因為小豬豬會用他軟軟的鼻子來拱我的肥肚子,還一邊拱一邊發出超可愛豬叫聲,天啊!我一直笑到躺在地上爬不起來,我真的被他的鼻子跟他發出超好笑的聲音打敗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812
諮商者:妹妹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813
諮商者:大拔


昨天收到嘉義林球球這位杜莉德超級狗明星寄來的VCD,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沒有聲音,只有影像沒有聲音,我以為我的電腦有問題,可是我看別的片子都ok呀?真是怪了?不過,我還是把它看完,跟大家說,光看片子沒聽到聲音,我就真的被林球球笑死了,我真的不知道林球球他的智商到底高到什麼程度,不只是他那賤賤的個性超級爆笑,他竟然還這麼會演戲,演的超逼真的,我的天啊!親愛的朋友你們想想,如果狗狗沒有智慧,他們怎麼會演戲、聽得懂要怎麼配合演戲,林球球絕對不是訓練犬,球爸絕不可能沒事就用鞭子鞭打林球球,訓練他跳火圈、走鋼索之類的,所以,林球球會這樣的演戲給我們看,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林球球的智商絕對比球爸高!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821
諮商者:寶貝


財妹我今天心情特別好,因為外面風很大,沒事不要亂亂跑,所以,今天大家有很多新文章可以看囉!財妹我選了一篇很有教育性質的故事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要說的就是,我們的寶貝們,心裡面都會有很多的想法和她想要跟主人商量的地方,但是苦無發言的機會,他們也是非常無奈的,我先跟大家說這篇故事,再來跟大家研究研究到底怎麼幫寶貝們解決跟主人之間的問題。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902
諮商者:斗仔


今天老師跟財妹我說:「我們小小朱古力會說話了。」朱古力是誰,老師家裡有一隻紅貴賓叫酷哩,他兒子朱古力現在才兩個月大,朱古力會叫媽媽了,前幾天,老師回到家,朱古力就跟老師說:「媽咪...在整...理房間,因....為阿嬤....要 回...來了。」朱古力叫老師女兒叫媽咪,叫老師叫阿嬤,不過朱古力還很小,說話會結巴,老師好高興的問朱古力:「誰教你說話的呀?」朱古力結結巴巴的 說:「是....毛毛教....我的。」通常小寶貝剛出生幾個月內是不會說話的,他們也必需要有學習的對象,主人也要一直跟他說話,他們學會說話就會比較 快,毛毛就是老師開啟跟動物說話的第一道門,八年前的某一天,毛毛經過老師身邊,跟老師說:「媽咪!小姊姊偷錢。」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826
諮商者:莎莎


前幾天,因為一些事情忙了,其實是偷懶啦,沒有準時的寫文章,不只是我親愛的朋友你們會唸財妹我怎麼沒文章了,連我最寶貝最可愛的老拔也打電話來唸唸唸的,他現在沒事就會跟一群老朋友到處閒嗑牙,喝喝小酒聊聊天的,老拔就會在聊天當中,跟其他的朋友說他寶貝女兒財妹在部落格裡會寫文章,得意洋洋的,逼著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一定要上我們的官網跟部落格看他寶貝女兒寫的文章,就這樣,我可愛的老拔替我到處宣傳,那些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就真的上我們的官網跟部落格來看文章,看著看著就上癮了,前兩天沒有好好的寫,老拔就打電話來跟我說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都等著看文章,問說這幾天怎麼沒有新文章?叫我不可以偷懶,不然他要衝下來打我屁股,真的是嚇死我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818
諮商者:奇奇


風和日麗,很適合全家出遊的日子,颱風過後,空氣清新多了,灰塵一掃而空, 感覺真的很棒!財妹我一大早就上上下下的,把電腦和資料全都搬到大廳前面,坐在有太陽的地方,曬曬早上不會傷人的陽光,吸收一點陽氣,要不然,財妹我會發霉, 真害怕有觀光團來財妹我身上摘香菇。我每天都會去雅虎跟google搜尋有沒有朋友寫了關於來杜莉德諮商的文章,我跟著老師諮商,幫狗狗們照相,就是不會 拍到我自己,所以我的部落格裡財妹的照片非常罕見,可是,當有一次我發現,從狗友的部落格裡面,竟然看到財妹我肥短的身軀,我都快昏倒了,財妹我變胖了! 每天坐在電腦前面,一坐就是一整天,晚上跟老師諮商寵物寶貝,也是坐著不動,假日上台中台北,開車開三、四個小時,到了諮商室,還是繼續坐著,這樣日積月 累,如果我的錢可以像我的肥肉一樣,快速的累積,成效如此的神速,我就高興死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902
諮商者:Chaco、Miu Miu


之前,老師說師丈看到臘腸狗,就跟老師說臘腸狗長的很像熱狗,奶油色的臘腸狗是生的熱狗,咖啡色的是熟的熱狗,黑色的是烤焦的熱狗,真的形容的太貼切了,臘腸狗真的很可愛,走路的時後短短的腿一邊擺動,屁股就會一直搖一直搖,超級可愛,尤其是臘腸狗短短肥肥的小短腿,就跟財妹我的腿一樣,老師都笑我的腿跟臘腸狗一樣,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又不能咬她,不過說真的,財妹我不只是腿短,手也短,連手指都短,我同學老愛笑我的手指頭,她們都說我為什麼要把熱狗帶著走,肚子餓了還可以吃,真的很沒道德的同學,也不想想看,財妹我的手指雖然短短的,可打字也超快的,還蠻實用啦!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903
諮商者:豆豆


現在時間晚上十一點,三更半夜的,大家應該都已經下班在家裡享受天倫之樂,坐在電視前面狂按著電視遙控器、邊吃著消夜,財妹我披頭散髮的一個人自己坐在辦公桌前,埋頭我的電腦裡拚命的寫文章、做資料、整理文案,沒日沒夜的,但是,我並不孤單,我相信在這時候,一定有很多很多人也跟財妹一樣,拚命的在工作中,現在的社會,已經趨近於24小時不停歇,輪班的公司也越來越多,很多人日夜顛倒在工作著,為了就是拼一碗飯吃,辛苦了各位!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925
諮商者:Miu Miu


我親愛的朋友,你們一定又覺得奇怪,財妹我的文章為什麼又停頓了,偷偷跟你們說,因為昨天財妹我非常辛苦的出差去北部,身負重責大任,跟師丈載我們杜老師去上節目去了,前幾天《國光幫幫忙》製作單位二度邀請杜莉德老師上節目,這天,杜老師特地請假北上去三立電視台錄影,在這之前,我們並不知道當天敲通告的藝人有哪幾位,所以到了錄影現場,才聽製作單位說有一位明星狗狗是一隻很可愛的瑪爾濟斯,她叫Miu Miu,她是現在最夯、最熱門的台灣偶像劇由阮經天、陳喬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面,Miu Miu演得是紅翻天的『紀寶貝』,因為這部偶像劇目前非常的紅,所以這劇組才又開拍了第二部連財妹我都很想看,現在也廣告得非常兇的《無敵珊寶妹》,紀寶貝在拍片過程當中,非常的敬業也非常的有演戲的天份,不知道『紀寶貝』這位目前最夯的寵物明星內心深處的想法是什麼?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903
諮商者:妹妹


這兩天每當我專注在寫著文章的時候,寫著寫著就突然有個感想,財妹我每每寫了一篇文章時,總覺得這篇文章它是有生命、有感情的,它不只是一篇看完之後就隨手丟掉編撰出來的故事,這裡的每一篇故事,代表著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存在著的一個家庭,每一篇故事也代表著每一隻狗狗不同的個性,它是真實的,是活著的,在每一個主人心中,都是珍貴的。每當財妹我手上拿著一篇當時狗狗們來諮商的紀錄時,我的心情是雀躍、是興奮的,一字一句敲在鍵盤上,我把生命注入其中,因為,財妹我的腦海裡浮現的就是文章中的主角,他們可愛又天真的臉,對主人的真情,對家人的愛,對爸爸媽媽的感恩,都在他們說出來的每一句話裡面,我在這裡面感受到無比的溫暖,也感受到主人跟寵物之間不用言語的信任。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904
諮商者:傑克


財妹昨天放大假,真是太高興了,老闆說可以不用上班,財妹高興得不得了,黏在床上一整天,死都不下來,好不容易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當然可以躺著就不起來,不過,高雄颱風颳得可真大、真恐怖,外面的大風大雨,嚇得我連廁所都不敢去上,那恐怖的風聲,真的很像阿飄在呼喊我,財妹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阿飄跟我老爸,這颱風來的也真是瘋狂,掃得乾乾淨淨的,旅館的門還一直匡啷匡啷的叫,我家那隻瘦巴巴的小狗,還一直對著『沒有人』的窗外狂叫,我已經快被那恐怖的風聲嚇死了,家裡的寶貝還一直叫一直叫,我已經快要瀕臨崩潰的邊緣,跟大家說為什麼,因為老師說我家那隻賤狗,看的到阿飄,所以,只要她對著沒有人的地方叫,財妹我就要找地方躲了,要不然會把我給嚇死。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825
諮商者:SEVEN


腦子裡一片空白,這幾天一直都這樣,不知道是自己腦子裡的記憶體滿了,還是被某種訊息給填滿了,無法再容下其他,坐在電腦前面,寫不了東西,看不到螢幕,輸不出畫面,腦子裡一直就是那個訊息,不知道要傳達什麼給我,訊息強烈卻又讀不到內容,真是讓我傷透腦筋,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把這訊息解讀出來,還是要用什麼解碼器來解這奇怪的訊息。突然,我看到老師在我眼前晃啊晃的,我瞪大眼睛盯著老師,把老師看得發毛,老師問我發什麼神經,我跟老師說,你可以讀狗狗的心,那老師你可以讀我的心嗎?老師想了一想,她說,可以!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804
諮商者:陳小嚕


中午,跟小元寶一起吃飯時,聊到去東港的華僑市場吃海產,真是難以忘懷,不過,那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財妹我最愛吃美食,但是,財妹吃美食,不是真的一定要很好吃、很貴的東西,財妹喜歡的是跟自己喜歡的人、親愛的家人、要好的朋友們,聚在一起的感覺,財妹出生於傳統的大家庭,從小到大,總是在每個節日,鄉下奶奶家會擠滿了二、三十個家人,在院子裡大聲的喧嘩,你一句我一句,快要把屋頂掀翻了,才會導致財妹我的大嗓門,開懷的笑聲,還好我們家方圓五百里只有我們一家,不然一定被鄰居檢舉。所以,財妹喜歡熱鬧,喜歡很多很多人,我親愛的老拔,個性也很海派,喜歡宴請朋友,熱熱鬧鬧,大夥兒開開心心的,四面八方皆朋友,是我老拔的名言。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825
諮商者:TOFFY


一直無法下筆寫這篇文章,改了又改,修了又修,原因是諮商的這隻狗狗TOFFY,是一隻非常特別的狗狗,想著該如何下筆寫這篇案例,TOFFY的特別,老師為此特封他為『冷面笑匠』,還不僅僅如此,我們更在意的是TOFFY的主人;這樣的主人,對我們這麼久以來,諮商室裡近千名的寵物諮商過程漸漸冷卻的溫度,點燃了另一個燃點,來諮商的主人們,不外乎幻想且期待著自己的狗狗會說出什麼讓自己驚訝的話,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在杜莉德老師身上,老師的每一句話,代表著對自己心愛的寶貝的成就感。然而,很多狗狗說出來的話主人並不滿意,轉而變成失望,也因此對杜莉德老師失望,只因老師沒有翻譯出主人的期望。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901
諮商者:小柴、小飆



最近,看到我們文章回應留言上有個狗友的暱稱是「養柴犬ㄉ哈姆兔兔」,這位朋友在很多文章都留下她支持的聲音,不想注意她都很難,也就是說,她很注意我們的文章動向,要小心這個人!就在這天,「養柴犬ㄉ哈姆兔兔」又來留言了,她說她已經帶狗狗來諮商過了,也把文章都寫好了,我們可以將她的文章連結進來,當我一看到她的留言,馬上去翻閱諮商紀錄,原來是她!立即的把紀錄抽出來,動筆寫下這篇文章,為的是什麼,就因為我覺得這個叫「養柴犬ㄉ哈姆兔兔」的朋友,我對她的感覺很好啦!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906
諮商者:O CHO


O CHO,主人說是日語千金大小姐的意思,另一隻叫金枝ㄚ,真是金枝加玉葉喔!O CHO是一隻三歲的邊境,很漂亮的體格,O CHO很安穩的坐在老師面前的椅子上,狗狗會坐椅子?O CHO真的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跟老師說話,一動也不動的非常乖巧,邊境就是不一樣,穩定性夠,聰明又乖巧的狗狗。O CHO開口的一句話就跟老師說:「女的,好多。」主人一頭霧水,哪裡來的女的,還好多?家裡沒有女主人,頂多就是媽媽跟姐姐會到家裡來幫忙整理,其他就沒看到女的啦!O CHO你在說誰?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905
諮商者:球球


球球,你又來了!我的天啊!杜莉德真的快要變成你家的灶腳了!可愛的球球,今天來見老師,是什麼樣的造型呀?聽說爸爸媽媽為了你,出國去玩都只有買你的東西,你爸爸還為了這樣,計較說他出國去好幾天,只喝了一杯星巴克的咖啡,其他都是血拼你的東西,你還真的是太幸福了你!今天球球是走夏威夷風耶!穿了一身清涼的夏威夷海灘裝,我偷偷的摸摸衣服的質料,真的超好的,比我的衣服質料還要舒服,球球,真想咬你一口!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80807
諮商者:Vadka


什麼,主人資料上住址填的是台北市,好奇的請問主人,你們從台北下來的嗎?沒錯!為了要快點帶寶貝來見老師,主人專程從台北搭高鐵下高雄,不過,說真的,高鐵它真的很方便,台北到高雄的車程才一個小時,大約是台南到高雄開車的時間,坐高鐵到高雄之後,還可以直接在高鐵站轉搭捷運,到大遠百站下車,走到我們杜莉德旅館不用十分鐘,真的好方便,改天我有空也想搭看看,真好玩。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