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612

諮商者:Kina

某天半夜,接到一通把我嚇到屁滾尿流的電話,已經熟睡的財妹,忽然電話響了,接了起來,聽到很可怕又驚悚的哭泣聲,然後一直說怎麼辦,怎麼辦,把我嚇得我魂跑光光,差點叫不回來,原來就是Kina麻打來的,Kina麻家裡有三隻寶貝,Kina約克夏六、七個月,Audi約克夏四、五歲,Junr junr瑪爾濟斯2歲,Kina麻半夜打電話跟我說,Junr junr突然倒地不起,然後已經瀕臨死亡,脫肛現象了,我一開始還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因為一邊哭喊、一邊講話,真的聽不懂,聽了好幾次,才知道原來出事了,我趕緊要她打去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配合的醫院。

過了五分鐘,同樣的聲音、同樣的驚悚、同樣的嚇人的電話又來了,說動物醫院沒人接,我又被嚇了一次,這次,她竟然問財妹我能不能救Junr junr,我睡眼惺忪的被嚇到屁滾尿流,我才需要被救吧!我跟Kina麻說,再一直打,動物醫院一定會接,他們住樓上,一直打就對了!掛完電話,財妹我一頭亂髮、魂飛魄散的跪坐了起來,用著我顫抖的雙手,跪向天元宮,誠心誠意合掌祈求,天元宮皇媽娘娘、眾神啊!我的阿拔寒單爺啊!請幫我們救救Junr junr啊!再把我的三魂七魄找回來啊!然後幫我收收驚啊!感謝皇媽娘娘、眾神慈悲、感謝我親愛的老子廣大慈悲啊!感恩感恩感恩!念完之後,磕九個響頭!電話沒再響了...

隔天,Kina麻帶著三隻寶貝來到杜莉德,一臉歉意的跟我說,她就是昨天半夜把我嚇死的Kina麻,我看著三隻寶貝,活蹦亂跳的,我問她說,結果呢?送去醫院了嗎?救回來了嗎?還是往生了?處理好了嗎?她指著瑪爾濟斯說,就是牠。我抱起Junr junr,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一點都沒感覺牠在鬼門關走一遭,也沒有Kina麻說的這麼嚴重,還脫肛?要不,這就是「神蹟」嗎?

我狐疑的看著Kina麻,她也知道我在想什麼,她一直點頭,用很堅定無比的眼神看著我,她說,我真的沒有騙妳,牠真的已經脫肛了,旁邊的妹妹也一直點頭,我才半信半疑的抱著Junr junr,牠還舔了我幾下,真的是奇蹟!神明保佑!牠竟然好像沒事一樣的又活過來了,而且還很健康的活蹦亂跳。老師說,Kina麻住的地方,很多阿飄,Junr junr受不了,所以差點就堪不住往生了,被神明給救回來,所以,暫時就先住在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

Kina麻帶著三隻寶貝,開心的一起去世外桃源旅遊,Kina麻是台北人,倆姊妹手牽手,帶著三隻寶貝到高雄來創業,真是勇敢的姊妹花!Kina麻在參加 旅遊前兩天,先帶寶貝們回台北去,之後就直接去世外桃源,Kina跟老師說:「我昨天沒回家,我要回家。」Kina麻滿頭霧水,問老師說:「為什麼 Kina說沒回家?我們昨天回台北的家呀?」老師跟Kina麻解釋說:「因為Kina牠門現在每天都住在杜莉德寵物旅館,牠門已經把杜莉德寵物旅館當成家 了,所以昨天妳們回台北,不是回寵物旅館,牠們就會認為牠們沒有回家。」大家都笑翻了,原來是這樣啊!住著住著,就有感情了你看!真是感動啊!

Kina麻跟媽媽說:「我長大了。」媽媽好開心,Kina真的長大了,還很會說話,真的好聰明喔!而且,Kina才六個多月就這麼會說話,真的好棒!當Kina麻還在開心不已的當下,Kina竟然跑過去跟老師說:「我媽咪很白癡。」媽咪的笑容馬上僵硬了,怎麼會突然說媽咪白癡?Kina說:「妳們回台北還不知道要幹嘛?」因為Kina麻高雄開的店經營得不是很好,所以已經把店頂出去,回台北去了。

Kina麻一臉無言,是真的還沒想到回台北之後要幹嘛,不過,會積極找工作啦!Kina說:「妳和妳男朋友很不愉快,妳男朋友很不愛狗,妳男朋友看不慣你對狗那麼好。」Kina麻只能一直點頭一直點頭一直點頭,因為,Kina說的都是事實,也真的就是這樣,Kina真是了解透徹。Kina麻也很無奈,但也不能怎麼樣,所以,決定帶著小寶貝們回台北去了。Kina說:「你一定要照顧妳妹妹,她是你最死忠的,所以你不可以背叛她。」

Kina麻說:「會啦!我一定會照顧妹妹的,我怎麼可能背叛她啦!」我們真的是會被Kina笑死,Kina接著說:「妳們是一對苦情姊妹花。」大家笑得更大聲,Kina麻無言到爆炸了,什麼形容啊!但是,還真的形容得很貼切,當她們在高雄舉目無親的時候,凌晨發生事情,只能打電話到杜莉德求救,大家就知道她們有多無依無靠了!不過,別擔心,各位!咱們杜莉德是個大大的避風港,有杜老師在,在咱們杜老師強而有力的羽翼下,我們什麼都不怕、什麼都不用擔心啦!

杜老師跟我說,她20歲的時候,失去唯一的依靠爸爸之後,她就無依無靠,只能靠天了!她堅強的一路披荊斬棘,漸漸的成長茁壯,到現在,她可以當別人的避風港,這就是杜莉德!感動啊!

Kina麻問老師Junr junr現在的身體狀況怎麼樣,老師說Junr junr好得很,從來沒有這麼好過,Kina麻也很由衷的跟老師說:「是真的,沒有看過Junr junr像現在的狀況這麼好的樣子,真的是很不可思議,也是奇蹟,神明真的好厲害。」Kina跟Junr junr說:「你病好了,可以打架了。」Junr junr真的病好了,還可以跟Audi打架,真的是病好了!Junr junr自己也說:「我的身體好了。」媽媽問Junr junr現在感覺怎麼樣?Junr junr回答媽媽說:「很好。」有這句話,我們都放心了。

每次在伸出援手,幫助人的時候,就是老師跟我最開心的時候,當我們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是上天給我們的福氣,我們也很珍惜每一個人、每一份情,希望所有的朋友們,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生活,這是杜老師跟財妹由衷的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打拼、一起為人生奮鬥、一起相互扶持、一起為我們杜莉德這個大家庭盡一份心力,我相信,我們杜莉德一定會屹立不搖的!感謝大家對杜莉德的支持與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