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612

諮商者:包子、Mini

財妹已經三個多月沒有停下來喘氣,為了要去泰國參拜四面佛,從報名、收證件、辦護照簽證、行程確認、出團等等,讓我忙到我都快忘了自己長什麼樣子了,但是,讓我學習了很多很多,我只能說,領隊真不是人幹的!為了讓我下次帶團更優質,旅遊公會副理事長是四面佛的忠實信徒,搭著財妹的肩膀跟我說,要特地專門為我上一課,讓我們以後出團更加順利,讓我們四面佛的信徒能夠感受更完美,真是感謝我們旅遊公會的副理事長!

幾乎沒有這樣只去泰國曼谷三天的拜拜團,通常東南亞的旅遊行程都是五、六天以上,但因為老師的會員都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請假太多天會造成公司的困擾,也會影響業務發展,所以我們只去三天,主要是去拜拜、讓四面佛幫我們解決問題,其他行程不多,其中有一整天都在四面佛那裡,讓所有的團員好好的跟四面佛聊聊,把自己的問題全部提出來跟四面佛商量,請四面佛幫我們解決,給我們意見,跟四面佛聊完之後,大家都帶著滿滿的希望,迎接美好的明天。

今天給大家分享的案例,是法鬥包子和Mini,牠們之前就到高雄諮商過,也到台中諮商過,這次,又參加旅遊活動,兩個寶貝開心得不得了了。包子跟Mini看到老師好開心,Mini一直衝進老師懷裡,跟老師撒嬌,要老師抱牠,Mini撒嬌的同時,包子呼拉呼拉大力搖晃的往老師的方向衝過去,我們真怕老師就這樣被衝出門外,包子終於可以跟老師告狀了,包子第一句話就跟老師說:「我被閹了!我氣死了!我有老婆捏!我又不是沒有老婆!妳太狠心了!」

包子,你怎麼氣成這樣啦!有話好好說啦!媽媽把你帶去結紮,一定有原因的呀!包子繼續說:「爸爸反對,可是妳就堅持,妳怎麼賠我?」媽媽趕緊解釋給老師聽,為什麼會把包子給結紮了,還給媽媽一個清白。包子聽都不想聽,轉移了話題,包子說:「阿嬤都罵我是豬,我氣死了,每次都罵我是豬,說我長得像豬,叫聲也像豬。」大家都快笑翻了,媽媽點頭說沒錯,阿嬤是真的都這樣說。

包子怎麼這次來諮商,滿肚子的苦水,但包子跟Mini都知道,媽媽很愛牠們,媽媽跟包子說媽媽很愛包子跟Mini,包子跟媽媽說:「媽媽我也很愛妳。」媽媽好開心,沒白疼這倆個小可愛了!包子說:「妳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都知道,妳不惜為了我,去跟別人吵架。」我們聽到包子這麼一說,大家張大眼睛看著一副瘦小弱不禁風的媽媽,連生氣罵人一點說服力都沒有的媽媽,竟然會跟人吵架,真的是不得了了。

媽媽把為了包子跟人家吵架的過程跟老師說,我們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還真的是為了包子跟鄰居吵架,包子很無辜的說:「我不過就是走來走去而已。」不管為了什麼,只要是咱們家寶貝被人說了,咱們當爸媽的一定會為寶貝挺身而出。說到這裡,我想到我家那隻小黑妞,平常聽到一點聲音就大呼小叫的,就被我罵,昨天對面的紅貴賓逃家,衝到我家門口對著小黑妞大呼小叫,小黑妞說:「挖抓狂啊!(台)」然後就狂叫,哇!竟然跑到我家門口囂張捏!我跟小黑妞說攻擊,這時候,當然是家人一條心了!

包子說:「爸爸是老實人,爸爸很好欺負,爸爸的力氣還沒我大,爸爸都快爆我扳倒了。」爸爸笑翻了,包子真的是大力水手,牠用力一撲過來,真的會倒地不起!包子還說:「我也愛Mini,Mini很漂亮。」包子的老婆Mini,小倆口恩恩愛愛的,真的很速配!媽媽笑著說包子很皮,愛亂咬東西,還把沙發咬壞了,Mini說:「我們倆個都有咬。」上次諮商的時候,Mini說是包子咬的,沒想到Mini良心發現了,竟然會承認自己也咬了,真是乖小孩。

Mini跟爸爸媽媽說:「你們要生小baby,你們一直都要生小baby,可是你們都生不出來,你們一直在努力,可是都沒有用,我看妳們去檢查檢查吧!」媽媽說都檢查過了,都沒問題呀!Mini回答媽媽說:「你們去問神吧!」連寵物寶貝們都知道,當科學無法檢驗、找出問題的時候,就要問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