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526

諮商者:哈娜醬

自從杜莉德老師的另一個「人的諮商室」部落格開了之後,很多朋友都很想請老師幫忙解決問題,因為老師的文章,有很多案例都跟自己的問題相符合,卻不知道這樣下去自己會不會越來越不順,很希望可以趕快找老師,請老師幫忙把問題找出來,解決問題之後,讓我們的運勢越來越平順,事業不順的可以越來越好,婚姻不美滿的可以越來越美滿,嫁不出去的趕快嫁出去,孩子不乖的趕快變乖,沒錢的趕快可以讓錢存的下來,這些迫在眉梢的問題,希望可以趕快得到答案並且解決。

坊間有太多太多的老師和問事的地方,相信大家也都嘗試過去尋找答案,並希望尋求解決,有病求醫是一定要的,但要找對醫生,找對病根,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前幾天一位狗友才跟我說,大事不好,他知道老師會幫忙處理人的事情知道的太晚,他為了解決問題,去找了神壇,結果被騙錢,還越來越誇張,另外一位也是在那個神壇處理事情的信徒,被騙了更多錢,還差點被騙色,事情不只沒有解決,花錢事小,如果連身體都賠了,那就真的是太慘了。

我跟老師說這件事情之後,老師很心痛,我也趁這機會跟老師商量,因為人的諮商也排到五年後了,很多朋友們問題急迫,想讓老師諮商卻不得其門而入,所以我千拜託萬拜託的跟老師商量,如果週一到週五的晚上在高雄開立人的諮商室,老師也只有這時間有辦法挪出時間給大家諮商,讓大家有個機會可以處理自身的問題,不知道老師考慮得怎樣,我會再努力幫大家爭取的!

一歲多的哈娜醬,是一隻很可愛的瑪爾濟斯,媽媽很寶貝的哈娜醬,跟西高地白梗多多一起來諮商,一家大小也都來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阿姨都來聽哈娜醬說話,不知道是哈娜醬先說話,還是多多會先開口,大家就靜靜的期待著,尤其是哈娜醬的媽媽,緊張得要命,就怕寶貝們不說話。哈娜醬開口第一句話就說:「我們是不同家,我們只有一個報名,一個偷渡。」這一句話,大家聽了起先都是愣了一下,然後就爆笑,因為哈娜醬說的偷渡的,就是多多啦!不知道哈娜醬對多多有多不滿?

哈娜醬說:「牠都會鳩佔鵲巢,牠每天都住在一起,牠很鴨霸,我都會讓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也都笑翻了,因為這是真的,多多總是會鴨霸哈娜醬,讓哈娜醬很無言,哈娜醬卻也很有品的會禮讓多多,多多卻一臉不在乎的樣子,在諮商室裡走來走去,也不吭一聲,好像來諮商跟牠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娜醬說:「我們家有人並不是很相信狗會說話,你們有在家討論過,是不是騙人的什麼的。」這又是引起一陣哄堂大笑,哈娜醬把家裡的秘密都說出來了。

阿公笑的很大聲,哈娜醬馬上就對著阿公說:「你也是有參加討論的。」阿公開始解釋,哈娜醬又回阿公說:「你不要想耍賴,我就要讓你們看一看,我真的會說話。」每個人都被哈娜醬的話給笑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哈娜醬還真的是很有個性。哈娜醬讓媽媽抱著,轉過身對著爸爸說:「你最好在對我兇一點。」爸爸看著哈娜醬說哪有,哪有兇哈娜醬,哈娜醬說:「你早就看不慣我媽很疼我。」媽媽笑翻了,頭點到快斷了,一直指著爸爸說被嗆了吼!爸爸一臉無言,看著哈娜醬,也不知道該扁牠還是該笑。

哈娜醬更加挑釁的說:「我今天豁出去了。」大家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尤其是媽媽,更是開心得不得了,哈娜醬跟老師說:「我跟妳說,他最常說的口頭禪就是『你媽不在你就知道了』。」媽媽聽了又是一邊狂笑,一邊點頭,又是一直指著爸爸說沒錯,沒錯,就是這句話,哈娜醬真的是超好笑的。爸爸已經無言到極點了。今天哈娜醬就是專程要來報爸爸這仇的,終於讓哈娜醬給等到了。

哈娜醬跟阿公說:「你血壓高,你中風了你就完蛋了。」換成阿公一臉無言,因為阿公真的血壓高,大家也都很怕阿公不小心中風了,哈娜醬也挺擔心的,哈娜醬說:「你有瘦,你一定要注意身體,你一定要瘦。」阿公說對,因為怕中風,會注意身體,哈娜醬真的很關心阿公,阿公好開心喔!哈娜醬接著又對著小阿姨說:「妳是妳們家最小的,也是最醜的。」哈娜醬你說後面那一句幹嘛?你真的很壞!又換成小阿姨無言了,哈娜醬的每一句話都會讓每個人很無言,哈娜醬你真的厲害!

哈娜醬說小阿姨醜,不過還有良心的褒獎小阿姨一下,說:「可是妳最善良,妳的心最軟。」這讓小阿姨心裡舒坦一點,不然,回去之後,真的每人賞哈娜醬一頓揍,哈娜醬就完蛋了。哈娜醬說到阿嬤:「妳是菲傭。」阿公聽到這句話笑的最大聲,還一直說對,一連對了好幾聲,還哈哈大笑,哈娜醬說:「妳是全家最可憐的,妳們都會頂嘴,妳們都不孝,妳們最好都不要再頂嘴了。」大家以為哈娜醬是心疼阿嬤,叫大家要孝順,結果,哈娜醬叫大家不要頂嘴的原因是...哈娜醬說:「不然我們家就沒有菲傭了。」全體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