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526

諮商者:妹妹

財妹好幾天沒寫文章了,好多朋友再也忍不住打電話來,問財妹怎麼了,還有朋友問財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真是太感動了,沒想到大家這麼關心我,不知道是因為沒文章看,還是真的想念我,哈哈!不管怎麼樣,財妹我就是感動啦!雖然很多朋友沒有在網站上留言給我,或是留下任何足跡,卻每天守護著我們的網站,這是財妹我一直努力寫下去的動力喲!

偷偷跟大家說這幾天為什麼財妹沒寫文章啦!因為財妹在密謀一件大事,什麼叫密謀,就是秘密的計謀,什麼叫秘密,就是不能講的事情,所以!不能講!哈哈哈!這樣會不會被你們打死?財妹這兩天忙著準備七月份的普渡法會,我們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全台灣的會員有幾千名,大家等著要報名七月的普渡法會,幫往生的親人消災祈福,每年的這時候都是最令人感動的,法會由杜老師親自到場主祭,然後收到家人們做法會的往生親人就會把功德再迴向給在世的子子孫孫,讓我們在世的子孫們平安順利。天人永隔的親人們,藉由老師的手傳遞著親人的愛,藉由神祇的力量,與我們的祖先們一起庇佑著我們的家人,並藉由老師轉達往生的祖先對子孫們的思念。這就是財妹每年很願意幫大家辦法會做義工的原因囉!

瑪爾濟斯妹妹,今年13歲,媽媽帶著妹妹和西施寶寶來見老師,一開始,爸爸媽媽哥哥妹妹都在諮商室裡,寶貝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不開口說話,哥哥妹妹們都好期待寶貝說話,可是寶貝就是不開口,老師看了看爸爸,問媽媽說:「寶貝們是不是很怕爸爸啊?」媽媽笑了出來,點點頭,摸摸寶貝的頭說對,寶貝們是真的怕爸爸,於是老師就請爸爸跟哥哥妹妹先到樓下,寶貝就開口了,

妹妹說:「我會怕爸爸,我超怕的。」媽媽抱著寶寶,摸摸妹妹的頭,安慰妹妹說沒關係,媽媽會保護寶貝們,不用怕。妹妹說媽媽:「妳是嘴壞心軟,爸爸是最軟心硬。」媽媽聽了一直點頭,沒想到寶貝們什麼都知道,也看得清清楚楚,這是真的,妹妹跟媽媽說:「妳要多忍耐。」媽媽的眼眶紅了,媽媽聽到妹妹這一句話,心裡百感交集,妹妹又說:「妳很委屈。」媽媽已經忍不住淚水,奪眶而出。

妹妹繼續說:「如果妳沒有嫁人,妳是很好命的。」媽媽擦著淚水,點點頭說對,這倒是真的,妹妹說:「我看著你一路過來。」媽媽說還沒結婚之前在國外就養妹妹了,妹妹真的是一路陪著媽媽這樣走過來,點點滴滴只有妹妹最了解。妹妹安慰著媽媽說:「沒關係,把欠他們的還完了就好了。」媽媽又是只不住的淚水,無法停止的激動,妹妹真是媽媽貼心的小寶貝。媽媽問妹妹知不知道媽媽最愛寶貝們?妹妹回答媽媽說:「我知道!我都知道!妳非常愛我。」媽媽安慰的點點頭,媽媽對妹妹和寶寶的愛,寶貝們都知道。

妹妹跟媽媽說:「妹妹都抓我很痛,可不可以叫他們不要抓我?」媽媽說好,會叫妹妹以後不要抓寶貝們,妹妹比較不懂得控制力道,把寶貝們抓得會不舒服。妹妹說:「哥哥比妹妹優秀,哥哥像妳,妹妹像爸爸。」媽媽笑著點頭說對,沒想到妹妹觀察得這麼仔細,妹妹跟媽媽強調說:「妳要好好培養哥哥,他很聰明。」媽媽說好,一定會聽妹妹的話,好好培養哥哥。妹妹最後說了自己的身體狀況,妹妹說:「我的牙齒不好,吃東西比較吃力,腸胃不好。」媽媽知道了,以後會注意妹妹的牙齒和腸胃系統,也要多注意妹妹的飲食。媽媽加油喲!寶貝們會一直支持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