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紅貴賓Mini醬,一頭可愛的亂髮,一臉無辜的可愛樣,只要來杜莉德寵物旅館的主人或是狗友們,大家都對Mini醬愛不釋手!

Mini醬很怕生,但是卻又很想跟大家玩,牠會努力的鼓起勇氣,去接觸其他的狗狗們,真的好可愛的Mini醬喔!

Mini醬很嬌小可愛,已經五個月了,身材只有我們的店狗酷哩醬的五分之一!呵呵...

抱著Mini醬的這位小姐,是特地從美國回來看老師的狗友,是老師的忠實粉絲喲!她說,不可以把她po出來,所以,就用她當背景了!哈哈哈....

這是Mini醬在旅館這幾天最要好的朋友約克夏Happy,同進同出,兩小無猜!

號外:

杜莉德寵物美容室開張囉!

洗澡:

大狗300元

中狗250元

小狗 200元

洗澡20次,送寵物諮商一次

住宿10次,送寵物諮商一次(住宿以次計算)


................................................................................

杜莉德寵物旅館實景

二樓房間

寵物早晚散步的公園,距離旅館只要三十秒鐘的路程。

杜莉德寵物旅館專線:0927276963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

杜莉德服務專線:0986169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