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515

諮商者:Nano

家裡養很多隻寵物,一起帶來諮商,就會看到像這樣的畫面,老師會被所有的寵物包圍,手腳被舔得乾乾淨淨,臉也洗得乾乾淨淨,這樣的畫面真的好溫馨,好可愛喔!寶貝們都很熱情,我家的小黑妞,看到老師就興奮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像裝了彈簧一樣,一直繞來繞去,跳來跳去,一直磨蹭老師,一直舔老師,還跟老師說:「阿嬤!我好喜歡你!」我們在寵物旅館也常會被很多寵物給淹滅了,因為大家一窩蜂的往我們身上擠,各占據一方,都看不到我們了,寶貝們真的好可愛。

其實寵物寶貝都很隨和,只要我們不虐待牠們,不亂處罰牠們,不整牠們,牠們跟我們都很親近,寵物們的脾氣也都很隨和,不會亂發脾氣、亂咬主人,如果真的有寵物會咬主人,除非是因為寵物生病了,否則,就真的是心理上的問題了。很多時候,跟寵物們好好溝通,牠們都是可以接受的,只是,有些可能說一次就好,有些可能要說一輩子,這就看每隻寵物的個性了。

Nano,白貴賓,染了毛色,好漂亮,家裡還有另外兩隻米克斯Baby、妹妹,還有博美娃娃,都一起來參加這個旅遊活動,全家浩浩蕩蕩來到跳跳農場,大家都好開心。Nano迫不及待,很興奮的跟老師說:「我是麻豆,我們有退休的麻豆!」老師問媽媽Nano是模特兒?媽媽說Nano是媽媽用來考試、教學用的模特兒,Nano好棒喔!知道自己的身分跟職業,而且,Nano還很驕傲的把這樣的身分跟老師說,Nano家裡有退休的麻豆,就是Nano的爸爸媽媽,牠們都是專業的模特兒喔!原來是模特兒世家啦!

Nano說:「我很皮!」Nano你自己說自己很皮喔!你知道自己很皮,怎麼不乖一點呢?Nano說:「我跟牠不熟,我沒有跟牠住在一起。」Nano說的是博美娃娃,博美娃娃是媽媽店員的寵物,雖然沒有助在一起,但常見面。Nano說:「我媽咪開寵物店,剛開,生意不是很好。」媽媽笑翻了,媽媽點頭說沒錯,是真的剛開寵物店,但是生意沒有不好啦!

Nano說:「妳也在寵物店,跟我媽咪在一起,妳是菲傭。」阿姨臉都綠了,怎麼說阿姨是菲傭啦!Nano真的是口無遮攔!媽媽跟阿姨都快笑翻了,Nano說:「妳是一個很盡責的菲傭,妳的脾氣很好,妳不會打我。」沒想到,在Nano還褒獎了阿姨一番,讓阿姨聽了好開心,就因為阿姨不會打Nano,所以Nano才這樣的褒獎阿姨。下一句,Nano說:「媽咪很兇。」因為Nano很皮啊!你不乖啊!所以媽咪才會打你呀!

Nano岔開話題,說到另外兩隻米克斯,Nano說:「牠們兩個很笨,牠們兩個只會吃,妳養的狗都只會吃,沒用的。」Nano妳怎麼說這種話啦!妳不能因為妳是麻豆,就這樣說妹妹跟Baby呀!牠們很乖很聽話,哪像妳這麼皮啊!Nano繼續說:「妳們的心很軟,像這樣子的狗妳們也會養。」Nano的意思是說,像妹妹跟Baby這樣又笨又沒用的狗狗,媽咪也會養,媽咪的心真軟!Nano你的嘴真的太狠毒了啦!

Nano不只是嫌妹妹跟Baby笨,Nano還說博美娃娃,Nano說:「也有老得快死掉的。」娃娃已經12歲了,但是身體還很好,沒有快死掉,Nano說這些話,讓大家笑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牠了。Nano說:「我們店的狗全部都結紮了。」媽媽說沒錯,店裡的寵物都是領養的,帶回來之後就結紮了。Nano說:「我是種公。」Nano自認為自己很帥,可以當種公,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把優良的血統傳承下去。

Nano跟阿姨說:「妳不用減肥。」阿姨一頭霧水,為什麼叫阿姨不用減肥?Nano說:「妳減不下來的,妳不要白費力氣。」這真的把阿姨給說得無言以對,阿姨真是恨不得把Nano給掐死。Nano還繼續說:「妳很會偷懶,妳在跟我媽媽學美容,我看妳也學不出什麼屁來。」Nano你怎麼這麼說啊?阿姨很認真的在學捏!妳要給阿姨信心啊!怎麼可以波阿姨冷水啊?

Nano說:「妳並不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妳可能要學個十年才會出師。」阿姨已經快昏倒了,Nano真的是狗嘴吐不出象牙,把阿姨說成這樣,讓阿姨真的是哭笑不得。Nano還語重心長的跟媽媽說:「妳要出國深造,才會進步。」Nano希望媽媽可以出國去學寵物美容,讓自己的技能精益求精,這是Nano對媽媽的期許。媽媽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