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505

諮商者:Cola

寵物寶貝來諮商,如果在家沒有先跟寶貝說清楚的話,寶貝有的時候會把老師當成醫生,而寶貝們去醫院看醫生,也是會跟醫生說話,說牠哪裡不舒服,哪裡有問題,或是跟醫生說牠沒病,只是醫生聽不見;有的寶貝來諮商,以為老師是醫生,劈哩啪啦一直說自己身體哪裡有問題,眼睛看不清楚啦,耳朵有重聽啦,腳會痛啦,腸胃不舒服啦等等,完全把老師當成醫生,就像阿公阿嬤去看醫生的時候,跟醫生說自己的病情一樣,很可愛捏!

所以,來寵物諮商的時候,別忘了,要看一下我們的Q&A,先跟寶貝們溝通好,不然寶貝真的不知道要帶牠來做什麼,也就無法跟把拔麻麻說話聊天囉!

Cola,三歲的臘腸,好可愛的臉蛋,乖乖的坐在媽媽身邊,Cola跟老師說:「頭痛,很痛。」老師問媽媽:「你會頭痛嗎?」媽媽說會,原來Cola是在擔心媽媽的頭痛。Cola擔心的跟媽媽說:「要看醫生,不要拖,不要不在意。」媽媽沒想到Cola這麼關心媽媽的頭痛問題,Cola好擔心媽媽的頭痛,叮嚀媽媽一定要去看醫生,不要拖延病情,不要不在意,相信媽媽一定很安慰,Cola這麼關心媽媽。

Cola說:「最近碰到很不如意的事。」媽媽眼眶紅了,哽咽了,媽媽點點頭,Cola跟媽媽說:「妳一定要堅強,我一定會站在妳這邊,不要擔心。」媽媽擦著眼淚,點點頭說好,一定會堅強面對,因為有Cola陪伴媽媽,所以媽媽不孤單,媽媽不要擔心,一定要堅強喔!Cola又跟媽媽信心喊話說:「一切都會好轉的,妳就原諒他吧!」媽媽聽到Cola的話,會好好想一想的,Cola不論如何,一定會站在媽媽身邊,一定會陪著媽媽走過來,媽媽要加油喲!

貼心的寶貝,讓我們好感動,寶貝一直都會陪著主人,不管主人發生什麼事,寶貝會不離不棄的守在主人身邊,我們一定要善待牠們,寵物寶貝的心是最單純、最忠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