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502

諮商者:迪迪

天氣越來越熱,容易上火,我們杜老師最近太忙了,嘴巴破洞,多虧了藥房的廣X目藥粉,噴了一兩天,有好轉,還要老師多喝一點青草茶,降降火氣。親愛的朋友們,這種天氣,容易上火,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喲!如果覺得太燥熱了,可以喝一些冰涼退火的青草茶之類,千萬不要讓自己的火氣冒太大,而讓人際關係出了衝突喲!太熱了就吹吹電扇、吹吹冷氣,口乾舌燥就多喝開水、注意降火,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冷靜一下再說話,千萬不要衝動,而引起不必要的傷害喲!

迪迪,五歲的喜樂蒂,牠跟另一隻喜樂蒂Tina一起來諮商,迪迪一臉看起來就眉開眼笑的,迪迪說:「那是我老婆。」可想而知,迪迪說的是Tina,牠跟老師介紹自己的老婆,迪迪說:「我們還沒有配,到現在都還沒配到。」大家都笑翻了,之前老師諮商了一隻喜樂蒂小喜,沒有配到是因為牠老婆還不能用,因為年紀太小,可是Tina已經三歲了,為什麼還沒配到呢?那就是迪迪的技術問題囉!

迪迪說:「牠很笨。」迪迪,你自己技術不好,幹嘛說Tina笨啦!為什麼公狗都這樣,都嫌棄自己的老婆,都說自己的老婆笨,那幹嘛還愛得要死啊?真是不懂!迪迪介紹完自己的老婆之後,就說到家人,迪迪看著主人說:「妳很老了,妳以後也會像妳姊姊一樣很胖。」主人聽了嘴巴張大,眼睛張大,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尤其是那位姊姊,不知道該把自己躲去哪裡好。

迪迪又叮嚀主人:「妳要節制!」主人笑翻了,跟迪迪說知道了,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幹嘛這樣強調啦!迪迪說:「我很帥。」迪迪說了一些言不及意的話,現在突然又說到自己很帥,真的不懂牠哪來的自信,但說實在的,會說自己帥的寵物,通常一定都是家裡的主人時常讚美寵物,讓牠們每天日漸的增強信心,越來越有自信,才會說出我很帥這類的話,真是可愛極了。迪迪最後跟主人說:「妳們都還沒有結婚,妳們都嫁不出去。」說完這句話,老師說:「迪迪開始笑....」也就是說,老師聽到迪迪在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