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200110

諮商日期:20180609

諮商者:豆包

法鬥豆包,一直在主人跟老師身邊繞圈圈,停不下來。

豆包說:「麻麻跟我都沒有結婚。

麻麻大笑說:「你說你自己就好,可以嗎?」

豆包說:「我要結婚。

麻麻說:「你要結婚?!那是要帶回家?還是在外面交女朋友就好?」

豆包說:「帶回家。

麻麻大笑說:「你覺得你媽我,養得起嗎?能再多養一隻嗎?」

豆包說:「你可以的!我可以少吃一點。

麻麻大笑說:「好!你說的!把你的飼料給你老婆吃,你就吃少一點。」

豆包說:「快點幫我找老婆。

麻麻說:「好!我們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