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200107

諮商日期:20180609

諮商者:Fefe

約克夏Fefe,好嬌小,好可愛,主人抱在懷裡,Fefe看著老師。

Fefe說:「我們家有人死了。

麻麻點頭說:「對,我爺爺,剛離開沒多久。」

Fefe說:「坐輪椅。

麻麻說:「對,我爺爺無法行走,坐了好幾年的輪椅。」

Fefe說:「他不喜歡我。

麻麻說:「對,我爺爺不喜歡狗,但沒辦法,因為我養的,他也不能說什麼,就很少接觸Fefe。」

Fefe說:「我有看到他。

麻麻驚訝地說:「爺爺有回來嗎?」

Fefe說:「回來家裡。

麻麻說:「天啊!我要回去跟我媽說,爺爺竟然回來看我們,好感動。」

Fefe說:「我有看到。

麻麻點頭說:「Fefe,爺爺有說什麼嗎?」

Fefe說:「不知道,我很害怕。

麻麻說:「哈哈哈哈哈~好~爺爺不會對你怎樣的,不用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