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財神廟看狗狗們,元元叫我。

我說:「元元好乖,你怎麼沒睡覺呀?」

元元說:「有一個黑黑的人。」

我說:「什麼?什麼黑黑的人?」

元元說:「會拿吃的。」

我說:「拿吃的給你們吃嗎?」

元元說:「肉肉。」

我問財妹:「元元說有一個黑黑的人,會拿吃的給牠們吃。」

財妹說:「對,對面大樓的鄰居原住民大哥,會來拜拜,有一次拿雞肉來給牠們吃,可是帶骨頭的,彭彭還吐了骨頭出來,我跟他說不能餵牠們吃有骨頭的。」

元元說:「沒得吃了....」

真的危險了.....

S__50814988.jpg

S__508149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