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200101

諮商日期:20180609

諮商者:小豬

瑪爾濟斯小豬,一臉的萌樣,好可愛,在主人身邊撒嬌。

小豬說:「我是阿嬤買的。

麻麻點頭說:「對,我媽去寵物店買的。」

小豬說:「買回來送給媽媽。

麻麻大笑說:「對,我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因為之前就很想養一隻狗狗。」

小豬說:「我很高興。

麻麻說:「我也很高興!」

小豬說:「我們沒有跟阿嬤住一起。

麻麻說:「對,我工作在外地,所以沒有跟我爸媽住。」

小豬說:「你要常回去看阿公阿嬤。

麻麻說:「好!你要一起回去嗎?」

小豬說:「我也很想念阿嬤。

麻麻說:「好,你想回去看阿嬤對吧?」

小豬說:「對,我們一起回去看阿嬤。

麻麻點頭說:「好!小豬好乖!我們一起回去看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