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91213

諮商日期:20180513

諮商者:Angel

瑪爾濟斯Angel,好漂亮的打扮,Angel很像個小公主。

Angel說:「今天沒有穿衣服。

麻麻說:「對,因為今天出來太匆忙,本來準備好牠的衣服,來不及穿。」

Angel說:「我出門都要打扮。

麻麻大笑說:「對!每次出門我打扮完我自己,還要幫牠打扮,牠喜歡嗎?」

Angel說:「我喜歡,我喜歡打扮,很漂亮。

麻麻說:「哇!我也喜歡!我喜歡把Angel打扮得很漂亮,每次出門都一定要打扮。」

Angel說:「我有自己的房間。

麻麻說:「對,我有幫Angel準備一間房間,放牠的床,牠的衣服什麼的。」

Angel說:「我很喜歡。

麻麻說:「真的嗎?真的嗎?我好開心!終於知道Angel喜歡!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