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財神廟看狗狗們,剛好聽到財妹再逗著朱古力。

財妹站在朱古力面前插著腰,河東獅吼著說:「你是誰?你為什麼穿朱古力的衣服?還霸占牠的位置?」

朱古力一臉無言:「......」

財妹又吼著朱古力說:「你是誰?說!你是誰?把朱古力還給我!!」

朱古力看著我,很認真的跟我說:「阿嬤!你跟那蕭婆說,我是朱古力!我是!我是朱古力!阿嬤!我是朱古力.....」

我跟財妹說:「朱古力要我跟你說,牠是朱古力。」

財妹故意誇張地大吼朱古力:「呸!你騙人!朱古力很醜,毛很亂,你那麼帥,你才不是朱古力!」

朱古力很無奈地跟我說:「阿嬤!我就是朱古力啊!昨天洗澡了....就變這樣....」

財妹又在旁邊對著朱古力吼著:「快點把朱古力還給我!」

朱古力對著我說:「阿嬤.....阿嬤......救命啊.....」

我跟財妹說:「你不要再鬧牠了,牠自己都快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朱古力了。」

財妹說:「朱古力!我騙你的啦!你最帥了!世界上最帥的朱古力!」

朱古力跟我說:「阿嬤,雪芳阿姨是神經病,她有病!快把我嚇死了....」

我跟朱古力說:「我知道!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她。」

S__50208855.jpg

S__50208857.jpg

S__502088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