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91204

諮商日期:20180513

諮商者:佩醬

長毛臘腸佩醬,長的好討喜,一臉萌樣,只是防衛心很重,愛叫了點。

佩醬說:「我很膽小。

麻麻說:「對,牠一點小聲音,就會嚇到,跑去躲起來。」

佩醬說:「我被驚嚇過。

麻麻驚訝的說:「你什麼時候被驚嚇過?」

佩醬說:「小時候,車禍的時候,從車子上掉下來,嚇到。

麻麻說:「啊!對!牠很小的時候,我弟弟有一次帶牠出去玩,結果不小心翻車,牠掉下車,原來那次嚇到了,才會這麼膽小。」

佩醬說:「我的手會痛。

麻麻說:「對,那時候有摔到,不過,到現在還是會痛嗎?」

佩醬說:「對!還是會痛。

麻麻說:「好!好!我知道了!帶你去看醫生,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佩醬說:「沒有了。

麻麻點頭說:「那就好~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