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91112

諮商日期:20180513

諮商者:PIG

法鬥PIG,好可愛的笑著,到處晃來晃去,一點都不怕生。

PIG說:「好多狗好多狗。

麻麻大笑說:「牠有狗來瘋,只要看到很多狗,就很開心,就會瘋狂。」

PIG說:「我喜歡狗聚。

麻麻說:「哈哈哈~我會帶牠去參加狗聚,就是因為看牠去狗聚很開心。」

PIG說:「今天也是來狗聚嗎?

麻麻大笑說:「今天不是來狗聚,是來跟老師說話,你有什麼話跟麻麻說?」

PIG說:「我要交女朋友。

麻麻驚訝地說:「你要交女朋友?什麼?!」

PIG說:「給我找女朋友。

麻麻說:「ㄜ~好~~~~我盡量,你有什麼條件嗎?」

PIG說:「只要是母狗就好。

麻麻大笑說:「你這麼不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