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90923

諮商日期:20180512

諮商者:Bela

長毛臘腸Bela,長的好漂亮好秀氣,身材纖細,好漂亮。

Bela說:「我在控制體重。

麻麻說:「牠很挑食,都不吃飼料,吃一點點,牠在控制體重?」

Bela說:「我怕吃太多會胖。

麻麻大笑說:「所以你不是挑食,你是怕胖,所以吃一點點?」

Bela說:「胖了就很醜,所以我不能吃太多。

麻麻無言地說:「我明白了!那我就不擔心了,不是因為挑食,怕你餓了。」

Bela說:「我要維持身材。

麻麻大笑說:「我沒看過這麼愛美的狗。」

Bela說:「你自己也很愛美。

麻麻說:「對啦!我也是很控制體重,我也怕胖,你跟我一樣。」

Bela說:「你花在愛美的錢很多。

麻麻大笑說:「對,沒錯,是這樣。」

Bela說:「你最好多存一點錢,免得以後你就知道。

麻麻說:「好啦!你是阿嬤上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