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90911

諮商日期:20180408

諮商者:MEME

瑪爾濟斯MEME,長的好秀氣,好漂亮,主人把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牠也很有面子。

MEME說:「我跟麻麻都是貴婦。

麻麻說:「哪有啦!哈哈哈~」

MEME說:「我麻麻沒有工作。

麻麻點頭說:「對,我沒有在工作,每天就陪MEME。」

MEME說:「我很喜歡跟麻麻到處去玩。

麻麻大笑說:「你當然喜歡,我們都去吃吃喝喝,大家都對你很好。」

MEME說:「我喜歡去開店的阿姨那裏。

麻麻說:「因為去我妹那裡,她開服飾店,很多人都會誇她很漂亮,難怪你喜歡。」

MEME說:「阿姨會給我買零食。

麻麻說:「對,我妹對MEME很好,也很捨得買東西給她。」

MEME說:「我喜歡阿姨。

麻麻大笑說:「那我呢?」

MEME說:「麻麻我很愛你。

麻麻好開心的抱著MEME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