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90906

諮商日期:20180408

諮商者:老柴

柴犬老柴,明明才三歲,就被叫老柴,是因為牠很老成嗎?

老柴說:「你每天早出晚歸,也不知道你在忙什麼?

把拔說:「忙賺錢啊!哈哈哈哈~」

老柴說:「也沒看你有什麼出息。

把拔大笑說:「你哪看的到啊!」

老柴說:「每天都裝忙,就賺的到錢嗎?

把拔說:「我哪有裝忙啦!我很認真在工作耶!」

老柴說:「也交不到女朋友。

把拔說:「不是交不到,是不想交。」

老柴說:「你每天把自己搞的人不像人,哪裡交的到女朋友。

把拔大笑說:「我哪裡不像人?」

老柴說:「女生看到你都跑跟飛一樣。

把拔說:「你不用管我,你顧好你自己。」

老柴說:「我真替你的未來擔心啊!

哈哈哈哈哈~把拔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