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90903

諮商日期:20180408

諮商者:MOMO

拉不拉多MOMO,胖嘟嘟的拉拉,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拉拉,很愛吃的象徵。

MOMO說:「我很愛吃。

麻麻大笑說:「你不用講出來,用看的就知道,你這身材怎來的。」

MOMO說:「我們家吃的很多。

麻麻說:「對!哈哈哈哈哈~我們是開餐廳,吃的真的很多。」

MOMO說:「我會消滅很多食物,剩下的食物,我都會消滅。

麻麻大笑說:「有時候有剩一些肉,會燙給牠吃,不然丟了也浪費。」

MOMO說:「我每天都等店關門,就有肉可以吃。

麻麻說:「對,牠死都要等,要先帶牠回家,牠不走就是不走!原來是真的在等肉!哈哈哈哈哈~你個吃貨!」

MOMO說:「我有得吃就好。

麻麻說:「對,牠個性很好,只要讓牠吃飽,怎樣都沒關係!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