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從古至今,現行犯被發現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呢?那可不用懷疑,一定是一個到底的否認!死命地否認。

這天,到財神廟拜拜的時候,就看到這樣的一個令人冒冷汗的畫面。

我緊張的說:「寶寶!你翻垃圾桶?!你要是被你雪芳阿姨看到,你就死定了。」

寶寶聽到我的聲音,從垃圾桶裡猛的抬起頭,錯愕的看著我...

寶寶說:「媽媽!你平常不會這時候來的。」

我說:「你現在應該要緊張你雪芳阿姨回來看到你翻垃圾桶,你就死定了!」

寶寶說:「我沒翻垃圾桶。」

那個一地的是.............

S__463095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