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財神廟看看狗狗們。

我說:「BOSS啊!」

BOSS說:「媽媽~我朋友今天沒有來。」

我問:「你小女朋友今天沒來找你啊?」

BOSS說:「對,今天沒來。」

我問:「怎麼沒來?」

BOSS說:「你叫雪芳阿姨問。」

我跟財妹說:「BOSS說牠小女朋友今天沒來,叫你幫牠問問。」

財妹說:「牠又知道我有旺旺麻的電話了。」

BOSS說:「我知道,你跟牠媽媽要電話我知道。」

我跟財妹說:「BOSS知道你有跟旺旺麻要電話。」

真聰明的狗狗~

S__44990670.jpg

S__44990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