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90429

諮商日期:20170310

諮商者:肥肥

瑪爾濟斯肥肥,其實一點都不肥,小小隻的,很可愛。

肥肥說:「我常常吃藥。

麻麻點頭說:「對,肥肥從小身體就不好,常常吃藥,所以我希望牠能健康,就叫牠肥肥。」

肥肥說:「我拖累你。

麻麻說:「沒有這回事,你不要這樣說!」

肥肥說:「你為了我,哪裡都不能去,也不能出國。

麻麻說:「沒關係的!你比較重要。」

肥肥說:「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麻麻說:「你只要健健康康的,我就滿足了!」

肥肥說:「你要對你自己好一點。

麻麻說:「會的!你不用擔心我,你自己身體好好的最重要。」

肥肥說:「謝謝你照顧我。

麻麻說:「不客氣~也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