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90426

諮商日期:20170310

諮商者:娃娃

瑪爾濟斯娃娃,主人抱在身上,娃娃很安心的在主人懷裡跟老師說話。

娃娃說:「姊姊沒有來聽我說話。

麻麻說:「對,我女兒今天學校有活動,她不能來。」

娃娃說:「很失望。

麻麻說:「沒關係!我會去跟姊姊說你想跟姊姊說什麼?」

娃娃說:「我很愛姊姊。

麻麻說:「對,娃娃跟姊姊感情很好,一起長大的。」

娃娃說:「姊姊常常不在家,希望她能多在家陪我。

麻麻說:「好!我跟姊姊說!」

娃娃說:「姊姊交了男朋友。

麻麻說:「你也知道啊!哈哈哈哈~」

娃娃說:「有聽姊姊講電話。

麻麻說:「原來是你偷聽到姊姊講電話。」

娃娃說:「你要注意她交男朋友。

麻麻說:「好!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