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90424

諮商日期:20170310

諮商者:小花

米克斯犬小花,雖然不是很大隻,但很健康。

小花說:「你有家人嗎?

麻麻說:「有啊!我有家人啊!」

小花說:「我看你沒再回家,你是孤兒嗎?

麻麻大笑說:「我不是孤兒好嗎!不要亂講話!哈哈哈哈哈~」

小花說:「你工作不穩定,你到底有沒有工作?

麻麻說:「我有工作啊!我只是不用去外面上班。」

小花說:「你工作不穩定,我很擔心。

麻麻說:「你不用擔心,我工作很好,沒問題!你擔心你自己就好。」

小花說:「你感情也不穩定。

麻麻說:「我感情哪裡不穩定?」

小花說:「一下子跟這個,一下子跟那個。

麻麻大笑說:「你不要亂講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